最新新闻:

张家辉妻女牵手逛街,56岁关咏荷不显老,14岁女儿身高已接近妈妈

时间:2020-09-10 14:16:39来源:历史金皇宫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张家辉的老婆关咏荷带着女儿张童逛街的照片。关咏荷身穿白色连衣裙,在和导购耐心说着什么,女儿张童在妈妈身边等着,她穿着黑色上衣,同色系短裤,身高已经接近妈妈了。

母女二人可能是要买什么东西,从一个地方转换到了另一个地方。从母女俩的近景来看,都戴着口罩防护措施很到位。虽然戴着口罩,也可以看出关咏荷的状态非常好,一点也不显老。

张童今年才14岁,这个个头对于14岁的女孩来说已经非常高了,与妈妈关咏荷在一起更像是姐妹,张童的长相也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此前就有媒体拍到了张家辉和关咏荷手牵手一起逛商场的照片。张家辉身穿深绿色外套,内搭白色长袖,戴着黑色帽子。关咏荷则穿着长款风衣,戴着眼镜,两人打扮十分低调,在走路的过程中有说有笑。

张家辉对待妻子也非常照顾,上电梯时也牵着手,一刻也不想分开,两人的状态和新婚夫妻似的如胶似漆。

张家辉和关咏荷在演艺事业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两人结婚多年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张家辉更是很少传出绯闻,给妻子很大的安全感。

张家辉现在也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动态,此前他也确定出演了电影《731》,他表示"很高兴跟赵林山导演合作",很多粉丝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示十分期待。

张家辉和关咏荷现在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模范夫妻,希望未来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