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件有新进展,肇事者曾是小学同学但至今未道歉!

时间:2020-09-09 16:17:08来源:娱乐表哥

最近,谭松韵主演的《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映中,观众们对谭松韵饰演的古灵精怪的李尖尖非常的喜爱。而同时谭松韵妈妈车祸事件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9月8日谭松韵代理律师也接受了采访,据他透露谭松韵本人虽然非常希望能全程参与庭审,但是由于正在拍戏,考虑到不能让影响剧组拍戏进度,无法全程参与了。并且更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据说肇事者曾是谭松韵小学同学,而且该肇事者从未对谭松韵方有过任何道歉!

在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是非常幸福的,有两个爱自己的哥哥,还有一个超级好爸爸,生活和爱情都非常美满。但是现实生活中谭松韵却是不幸的,她的母亲在2018年的时候因为车祸而死亡,而且至今该案件还在受理中。

而肇事者在庭审中的漠不关心也实在是令人心寒,为什么案件过了这么久还没有结果呢,有传言说肇事者的背景也不一般,据说肇事者的父亲是当地的官员,但是其父亲否认参与影响该案件的结果。网上也有人质疑谭松韵方利用明星身份来网暴,但是不管怎么说谭松韵是受害方,肇事者酒驾撞死谭松韵妈妈是铁一般的事实!而且这次车祸是造成了多人死亡,受害方并不止谭松韵一家!

网友们也对该事件纷纷表示不平,很多网友表示别说是小学同学了,就算是班主任也得负责,也有网友呼吁谭松韵不要因为是同学就手软,该怎么赔就得怎么赔。

据说,谭松韵在庭审这一段时间里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不仅要重新回忆失去母亲的痛苦,而且还因为这个案件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而承受舆论的压力,我们希望她能尽快从阴影中走出来,并且尽快给母亲讨回公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