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姐姐开学第3天,弟弟对姐姐各种思念,妈妈吐槽:好了伤疤忘了疼

时间:2020-09-09 14:17:00来源:罷一人听寒

导语:家中有两个孩子家长经常会遇到这样的状况,那就是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各种争斗,而两个孩子分开的时候又是各种想念。最近很多家庭的大宝都开学了,只留下小宝在家中“称王称霸”。不过很快小宝的状态就有些不对劲了,少了竞争对手的小宝们也变得郁郁寡欢了,这不,就有一位妈妈分享了自家小宝的状态。

姐姐开学第3天,弟弟对姐姐各种思念

在姐姐放暑假的时候,弟弟一直是处于被压制的状态,毕竟姐姐在身高和力量方面都占有优势,不管两人争夺什么物品,最终都是姐姐获胜。而且当姐姐心情不好的时候,弟弟也会充当姐姐的出气筒。所以弟弟一直在盼着姐姐早点开学,那样自己就可以在家中“占山为王”了。很快暑假就结束了,姐姐也终于开学了,在姐姐开学的前两天,弟弟还算正常,因为再也没人与他抢玩具了。

不过,在姐姐开学第三天的时候,弟弟就感觉有些无聊了,自己一个人玩耍完全提不起兴趣,所以弟弟总是不断地打瞌睡,家里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可能会成为弟弟睡觉的地方。弟弟也向妈妈表示自己想姐姐了,妈妈听后也感觉很好笑,于是就忍不住提醒儿子:你忘记她揍你了?儿子却表示无所谓,妈妈心想儿子这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啊。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看法。

网友点评

睿智如我:没有姐姐的日子,弟弟感觉很孤单,哈哈哈。

坚韧不拔:跟我家那俩崽子一样,见面就打,不见又想对方。

彩色的黑琉璃:姐姐不在家,弟弟都变得无欲无求了。

踏浪听海:现在弟弟可能感觉被姐姐揍都是开心的,哈哈哈。

好心情:也把弟弟送去幼儿园吧,让他提前感受一下社会险恶。

两个孩子适当的分离,更有益于两人的和谐相处

不得不说这样的画面还是很搞笑的,从弟弟的表现来看他是真的想念姐姐了,其实,家长们由此也可以得出一点经验,两个孩子适当分离一段时间,更有益于两人的和谐相处。所以当家长感觉两个孩子总是矛盾不断的时候,可以暂时将他们分开一段时间,让他们想想彼此的好处以及重要性,当他们真的冷静下来的时候,矛盾自然也就消失了。这也与传说中的距离产生美有异曲同工之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