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爬行大赛——吴川市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外场活动

时间:2020-09-09 12:16:12来源:ICEI美婴国际早教师资培训

吴川市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作为ICEI国际儿童教育学会认证实验基地,已全面引进了ICEI -美婴国际教育专业早教课程体系,师资均按照ICEI国际儿童教育学会标准培训,优质有保障,为更多的家庭和孩子提供了专业的早期教育培训指导和帮助。

为了能够锻炼宝贝的胆量与勇气,增强宝宝的自信和挑战的能力。吴川市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于2020年8月8日举行宝宝爬行大赛,为宝宝们提供一个展示和挑战自我的舞台。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向前爬一步,精彩过十分”。爬行可以培养BB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感,也是宝宝运动生涯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比赛开始前,早教中心的老师们用活力四射的热身舞点燃了现场。热身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一场趣味十足的宝宝爬行赛在同德城火热打响,宝宝们卖萌爬行,猝不及防便被他们的可爱萌化,快来看看活动现场这些精彩非凡的萌动瞬间!

蠕动爬、匍匐爬、螃蟹爬…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freestyle,姿势要帅,动作要快!最厉害的小小运动健将花落谁家?

亲爹亲妈们的欢呼声,一阵更比一阵高。

参赛宝宝按年龄段分组,赛场上,为了使宝宝爬得更快,家长们使出了各自的看家绝活。想必这位宝宝一定是个奶霸,终点在哪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最爱的奶奶就在不远处。

我粘我粘我粘粘粘,所有的球球(包括麻麻肚子里的小肉球)都是我的,这位宝宝实力不错呀,哈哈哈。

这就叫在战斗中晋级,比赛冠军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欲望,正往小小主持人道路迈进,先把漂亮的主持人麦克风抢过来再说。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间隙我们还穿插了许多现场小游戏和有奖问答,家长和小宝宝都玩得欣喜若狂。

恭喜小健将们获得冠亚季军,你们永远都是爸爸妈妈们的骄傲。当然啦,奖品怎么少的了,获奖统统有奖品哦。

一个寓教于乐的宝宝爬行赛

一个专属你们的亲子时光

吴川市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

陪您一起见证宝宝们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