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皮神也有小迷妹,卷卷耳最爱皮卡丘,小豪为皮神找了个老婆

时间:2020-09-08 12:17:09来源:次元岛

在《神奇宝贝》中,男主小智可是很受欢迎的,虽然他有些直男性格,但是还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例如夺走小智初吻的莎莉娜,还有无印篇三人组之一的小霞,不过年级还小的智神,还没有小刚那样寻找真爱的想法,所以《神奇宝贝》已经播出了二十三年,可是他还是单身,并且在新无印篇,连陪自己旅行的伙伴都只有小豪这个男孩子了!

而皮神身为小智独宠的神奇宝贝,它的魅力比小智只多不少,有很多神奇宝贝都喜欢具有暖男气质的皮神,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喜欢皮神的神奇宝贝吧!

在《神奇宝贝》新无印篇中,小豪和小智遇见了一只非常热情的雌性皮卡丘,它一登场便给小豪、小智还有皮卡丘分发树果,而这只雌性皮卡丘还在皮神吃树果时为它擦嘴巴,可以说非常会撩了,就连皮神的都脸红了!小豪在收服这只皮卡丘后,观众们也是纷纷感慨,小豪为皮神找了个老婆,不过可惜的是,它最后进化成了雷丘。

卷卷耳应该是最爱皮神的神奇宝贝了吧!它和皮神属于一见钟情,卷卷耳只看了皮神一眼,便喜欢上了它。而在《神奇宝贝DP》中,它和皮卡丘也有许多撒狗粮的场景,甚至卷卷耳为了皮神还和喜欢自己的菲欧娜打了一架。

马玛内的托戈德玛尔同样钟爱皮卡丘,他对皮神的爱丝毫不输给卷卷耳。托戈德玛尔第一次和皮神见面,就给了皮神一个熊抱,而当托戈德玛尔得知要和皮卡丘永远分别时,它也是大声地哭了起来,而且再见到皮神时,也是眼含泪水,让人同情。

除了这三只神奇宝贝外,在无印篇中,小霞的波克比同样也爱着皮神,但小波克比的喜欢和卷卷耳的喜欢不同,它只是单纯的喜欢皮神,就像喜欢一个大哥哥一样。

而同样在无印篇中,还有一只小磁怪也喜欢皮神,那么各位小伙伴知道小磁怪为什么会爱上皮卡丘吗?欢迎留言评论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