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育儿严格,孩子的饭菜不放盐不让吃零食,老公直呼孩子可怜

时间:2020-09-07 20:16:34来源:别离via典典

刘璇育儿严格,孩子的饭菜不放盐不让吃零食,老公直呼孩子可怜

9月1日,《新生日记2》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上,刘璇和老公,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似乎是起了一些分歧。尤其是在吃饭和吃零食的问题上,两人似乎有着截然不同的想法。刘璇在给孩子盛饭菜时,老公却有些不开心,表示妻子在给儿子的饭菜中,竟然一点盐都不放。

之后,刘璇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处,她面对老公的疑问,回答得很果断。刘璇表示,儿子目前就是应该吃得清淡一些。刘璇的儿子也很自立,年纪不大却已经可以自己吃饭了,不需要父母喂饭,吃饭时也会把碗端起来,看起来教育得是挺不错的。

刘璇的教育确实有些严格,既让孩子吃得极其清淡,也不让孩子吃任何甜食,以及零食。不过,刘璇这样的做法,也让老公有些不忍心,他拿起手中的鸡蛋,表示这鸡蛋甜甜的,掐下来一块后,想要给孩子尝尝。儿子也立刻站了起来,坦言自己真的想吃。

不过,儿子这样的举动,引起了妈妈反对。刘璇十分严肃地看着儿子,一本正经地告诉阻止着儿子的行为。刘璇的老公,则全程在一旁默不作声,在这个家庭中,刘璇扮演得更像是传统社会中父亲的角色,对待孩子很是严格。

之后,刘璇的老公,拿着摄像机采访自己的儿子,当着老婆的面,问出了一个让儿子有些难回答的问题。刘璇也站在一旁,认真地看着儿子,期待儿子的回答。不过,刘璇的儿子却选择保持沉默,并没有马上给出答复。

之后,夫妻俩又在孩子是否可以少量地吃点零食的问题上,起了一些小小的分歧。刘璇的老公表示认为,孩子年纪也不小了,可以适当地吃些零食了。但是刘璇却认为,孩子现在还不能吃零食,长大后才可以。

之后,刘璇的老公则表示很心疼孩子,摆出了一副心痛的表情,他觉得在老婆的教育下,自己的儿子真的太可怜了。

刘璇面对老公的言论,也有着自己的解释,她表示自己对待孩子如此严格,完全是为了孩子的身体考虑。刘璇的这番话,也让老公无法再说出什么反驳的话了,使其乖乖地听着自己的教育计划。

林大师说:刘璇的教育方式,确实有些严厉,感觉就是一个活脱脱的""虎妈"",对待孩子的管理,也有些军事化管理的感觉。毕竟,刘璇从小也是在集体中长大的,一直被管束着,但她也因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或许,正因为如此,刘璇才会对待自己的亲儿子如此严格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