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宁静吐槽节目组馊主意多,黄晓明透露王霏霏妈妈一直在台下哭

时间:2020-09-07 10:16:59来源:素食星球啊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后的采访现场似修罗场,宁静组的三位成员和李斯丹妮组的四个人各站一边,中间还有能多加一个人的空位。加上二组穿了统一的队服,这个分界线看起来就更明显了。

宁静因为不能和自己组的几个姐姐一起成团而倍感失落,对记者说习惯了和组里的姐姐在一起,来了四个新的姐姐太吓人了。

两个组的姐姐互相都不想跟对方成团,这和节目组的赛制脱不了关系。

在公演后期,一直是两个组在对抗的方式。7个姐姐在一个组,齐心协力想要赢对方。一边是一起日夜排练互相帮助的原组员,一边是竞争了很久的对手,关系的亲疏远近一目了然。

宁静忍不住吐槽节目组的馊主意多。

确实,如果后期不是一直在分组搞竞争的话,姐姐们的关系也不至于这样。

比赛期间姐姐们没有撕起来,没想到腥风血雨是从成团的那一刻开始的。7位姐姐成团之后有个团综,叫《姐姐的爱乐之程》,据说还要邀请两位流量鲜肉一起录制。虽然还没开录,但是看现在团内7个姐姐的相处,到时候小团体之间的矛盾估计少不了。

宁静接受采访时还有一句说得在理,成团夜最大的遗憾是节目组,因为他们放走了其他的姐姐。

虽然其他7位姐姐没能成团,但是她们的优秀和努力不容忽视。

特别是卡位的王霏霏,是太多人的意难平了。

王霏霏可以做导师的实力,又曾是女团出身,几次公演表现一直很稳定。在成团夜却卡在了第8位,让很多想看着她和孟佳再次一起成团的粉丝伤心不已。

孟佳在得知王霏霏没能顺利成团之后,站在台上的她哭得停不下来。

孟佳四公被淘汰的时候,她本人没有怎么哭,当时王霏霏蹲在地上哭得很伤心。后来孟佳复活了,本以为能看到携手走过十几年的她们再创辉煌,王霏霏却没能成团。王霏霏那个想要回家乡开演唱会的梦想也再次搁浅。

王霏霏本人倒是表现得比孟佳平静,比赛结束后王霏霏在微博发文让孟佳带着她的爱往前跑。虽然不能在同一个团里,但是姐妹俩仍然可以一起加油。

虽然王霏霏表现得如此淡定,但是伤心肯定是必然的,毕竟是寄予了很大期望的舞台。

黄晓明在后台受访时,说他从台上下来后,看到王霏霏的妈妈一直在哭。王霏霏对舞台的热爱有目共睹,这是她的梦想。而且王霏霏还是家里的顶梁柱,要负责全家人的开销。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家人都会心疼王霏霏。

虽然最终没有成团,但是这一次的乘风破浪之旅,还是可以给王霏霏事业上带来一些帮助的。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且被她吸引,还在节目中收获了友谊的。

黄晓明在记者面前承诺,王霏霏发新片的时候,他一定会去给她站台。

希望有更多人注意到这个努力又优秀的姐姐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