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庾澄庆妈妈怎么对张嘉欣、伊能静差距这么大?知道真相:难怪!

时间:2020-09-06 20:16:44来源:杨秋说娱乐

相信,大家对于《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伊能静,都是非常熟悉吧?毕竟,她很早就在娱乐圈混迹了。作为歌手和演员,伊能静的作品也是有很多的。例如,歌曲《流浪的小孩》和电视剧《大瓷商》。在娱乐圈,伊能静凭借着自己的颜值,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因为歌手的身份,伊能静结识了大她8岁的歌手庾澄庆。两人对对方都有好感,所以两人很快坠入了爱河,因为艺人的身份,两人的关系被隐藏了下来。经历了14年的交心后,伊能静终于庾澄庆举办了婚礼。婚后,伊能静生下儿子,生活原本是可以很幸福。没想到,庾澄庆的母亲张正芬因为伊能静的身世,一直不接受她,最终"孝顺"的庾澄庆还是和伊能静离婚了。

伊能静离婚后遇到了对她非常好的秦昊,在秦昊的追求中伊能静心动了,最终嫁给了秦昊,如今依然幸福地生活着。至于庾澄庆,在离婚后迎娶了张嘉欣。和伊能静不同,张嘉欣和婆婆的关系非常好。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张正芬对待两位儿媳会有这么大的差别?知道真相后,我们才发现伊能静和张嘉欣的差距确实很大。

首先,差距是在家世方面。伊能静的母亲曾被抛弃过,后来还改嫁了一位日本人。庾澄庆则家境优越,父亲和爷爷的各自行业的地位都很高,母亲虽然从事的也是艺术领域,但是也是成为了国宝级的艺人。或许是因为在庾澄庆家人的眼中,伊能静的家世配不上庾澄庆。所以虽然两人也举办了婚礼,但是两人的婚礼并没有得到庾澄庆家人的祝福。

在庾澄庆的家人中,张正芬是最嫌弃伊能静的,总觉得伊能静文化程度低,家庭背景还差。在面对婆婆的不喜时,庾澄庆并没有为伊能静说话,没有护好伊能静。在经过九年的时光后,伊能静心累了,所以两人离婚了。说真的。伊能静的才华是很高的,文学方面的修养也是很好的。但是因为婆婆张正芬的偏见,最终还是离婚了。至于庾澄庆的现任妻子张嘉欣,在背景等方面和伊能静有很大的差别。

张嘉欣的学历方面,她是英国知名大学的饭店管理学的学士。精通四门外语的她。妥妥的一个学霸。虽然。颜值上比不过伊能静,但是能得到张正芬的喜爱,可见张嘉欣的家庭背景也是不俗的。在庾澄庆妈妈心目中,张嘉欣这样有才学,能够在家里相夫教子的女生,才是自己心中的好儿媳,也难怪张正芬只接受了张嘉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