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扬青想参加综艺节目,遭到妈妈强烈反对,两人已冷战数日

时间:2020-09-06 20:16:53来源:港剧资迅君

9月6日,周扬青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称自己想要去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却遭到了周妈妈的强烈反对,两人为此事僵持好久了,到目前为止还在冷战中。从周扬青发布的内容来看,自己真的很想去参加这档节目,就连自己的经纪人Alex也非常支持她。她正在想着怎样才能说服周妈妈。从她提供的图片来看,周妈妈说了四个字“都不要上”,后面还发了一段长篇信息被打码了,估计也是劝说周扬青不要参加节目的消息。

周扬青之前就透露过,在没有和祥分手的时候,就有很多综艺节目找过她。当时的她对于事业完全没有野心,更不想受到太多的关注。她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网红,觉得自己不适合参加节目。而与之相反的是,当时周妈妈却很希望她去参加一档“明星学车”的综艺节目。因为周扬青一直没有拿到驾照,她非常畏惧开车,根本就不想考驾照,所以她直接拒绝了节目组的邀请。

然而此次终于遇到了一档自己认可的综艺,就连她的好友兼经纪人也认为她一定要去,没曾想到阻止她的人却是一直通情达理的妈妈。周妈妈情绪激动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坚决不让女儿参加综艺,并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和参与后的利弊。周扬青还是心有不甘,所以才会在微博上公开此事,既不想和妈妈冷战,又感到很无奈。还自问了一句:难道上综艺节目真的对我不好吗?

面对微博下方粉丝们的留言,或许周扬青能找到答案。有粉丝认为周妈妈觉得女儿成为网红,主要是为了做服装生意。如果参加电视演出,就不知不觉进入到了娱乐圈。到时候面对各种各样的网络软暴力就会后悔不已,周妈妈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不受伤害。整个评论区来看,大家都很关心周扬青,也都不希望她加入娱乐圈。说明周扬青在和罗志祥分手后,还是收获了很大一批真爱粉。

周扬青从小就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就连闺蜜阿娇(钟欣潼)都非常羡慕她。从小就住着大别墅,在父母的宠爱下生活着。她的家里开了很多的服装店,每个月的收入是普通人比不了的,根本就不缺钱。所以妈妈不让她出去抛头露面也是说得过去的,只是不知道双方的冷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最终又会是谁妥协?#周扬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