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捡回一块金黄色蜂窝“石头”, 专家一看羡慕不已称其捡到宝贝

时间:2020-09-07 10:17:08来源:梨子时尚

农村小伙上山砍柴时,无意间发现远处有一个黄色的物体,远远看去好像一个菌子一样,出于好奇,小伙上去看看,结果发现是一块黄色的石头,表面呈蜂窝状,小伙直接告诉他应该是个好东西,于是赶紧的带回家。

他将其表面清洗干净后,只见其外型非常奇特,整体呈现金黄色,而且看起来似乎很柔软,实际上却很是坚硬,正面还有许多像蜂窝状的结构。

然而这块石头的背面看似普通,用手触摸感觉到非常光滑,他觉得这块石头不一般,或许是一些矿石之类。随后小伙拍了几张照片发到网上询问,网友一时间议论纷纷。都猜测这个应该是个宝物。

后面一位专家出来发话了,专家表示这块石头属于“黄蜡石”,又名“龙王玉”,因石表层内蜡状质感色感而得名,以石表滋润细腻、色彩纯黄、耀人眼目,同样具有任人想象的空间而受人钟爱。在石场上价格不菲,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