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黑暗四大天王最终结局,小丑皇最惨,无限龙兽人生赢家

时间:2020-09-07 20:17:08来源:小礼玩游戏

分享数码宝贝趣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点赞哦。

黑暗四大天王是《数码兽大冒险1》中的经典boss,虽然他们背后还有一个启示录兽,但启示录兽的影响力却远不如黑暗四大天王。纵观数码宝贝动漫系列,影响力超过黑暗四大天王的反派很少,即使是七大魔王在影响力和欢迎程度上也不如黑暗四大天王。

当然了,反派就是反派,被主角团打败就是他们的结局,这点不容置疑。那么黑暗四大天王的结局如何呢?小丑皇被神圣天使兽封印在‘天国之门’,生死未卜;机械邪龙兽、钢铁海龙兽被战斗暴龙兽击杀;木偶兽被钢铁加鲁鲁冰冻而亡。总的来讲,黑暗四大天王的结局很符合反派的设定。那么黑暗四大天王就这么消失不见,没有踪影了吗?其实不然,在后续动漫中黑暗四大天王依次出现,而这个结局才是他们的最终宿命。

首先登场的是小丑皇,小丑皇自从被封印进天国之门就音讯全无,但在漫画《数码兽大冒险v驯兽师1》中小丑皇和人类少年西格玛结为伙伴,他们一同对抗其他的人类、数码兽组合,却因受重伤被幼年期嗯阿卡迪兽吞噬。从黑暗四大天王的首领变成了幼年期的食物,小丑皇算是最惨的黑暗四大天王。

第二位登场的是机械邪龙兽(又称无限龙兽),机械邪龙兽是官方认定的‘最强’数码兽,他的身体材质是100%数码合金。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机械邪龙兽被战斗暴龙兽反杀,但他在临死的前一刻意识穿梭时空和基米拉兽融合,自此,数码世界不死王者千年兽诞生。千年兽的战力算不上顶级,但他拥有不死不灭的能力,因此他几乎不能被消灭。由此可见,机械邪龙兽才是黑暗四大天王最后的赢家。

第三位登场的是钢铁海龙兽,钢铁海龙兽这家伙是举世罕见的陆海空三栖作战数码兽,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钢铁海龙兽和战斗暴龙兽在浅海区域作战,最终被暴走的战斗暴龙兽用‘战斗龙卷风’反杀。在《数码宝贝tri》中钢铁海龙兽再次出现,而这次对战钢铁海龙兽的是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两兄弟,这两兄弟一个用‘绝对冷冻气’冰封了钢铁海龙兽,另外一个用‘战斗龙卷风’击碎了冰块。很遗憾,最终钢铁海龙兽还是被战斗暴龙兽给击杀。

第四位登场的是木偶兽,木偶兽在第一部中被钢铁加鲁鲁用‘绝对冷冻气’给击杀,他的失败是因为不懂朋友的含义。也许是为了弥补木偶兽缺失的关爱,动漫剧组在第六部《数码兽合体战争》给木偶兽安排两段剧情?在这两段剧情中木偶兽从嚣张跋扈的四天王变成胆小怕事的‘匹诺曹’,最终在大器的帮助下木偶兽重拾了自我。虽然木偶兽的结局是黑暗四大天王中最温馨的,但这个木偶兽却失去了黑暗四大天王应有的气质,所以此木偶非彼木偶兽。

通过上述分析可知,小丑皇的结局最惨,机械邪龙兽是人生赢家,钢铁海龙兽仍然被战斗暴龙兽克制,木偶兽洗白成害羞少年。对于黑暗四大天王的最终结局,小伙伴们觉得合理吗?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