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培育儿童保护专才 “伴童计划”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08 08:17:12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麦婉诗报道 近日,由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从化区民政局和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下称“广州社联”)指导,广州市社会组织文化传播协会联合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下称“关爱中心”)等社会组织举办的“伴童计划”广州市儿童服务类社会组织专才培训班(第二期)在从化区举行。

“伴童计划”培训班是广州市首次开展的儿童服务类社会组织专业培训活动。广州社联秘书长焦杨表示,本期培训班于今年9月至11月陆续开展,覆盖政策法规、儿童评估、儿童保护、儿童心理疏导、实战工作坊五大模块,共计64课时。

据了解,广州社联自2018年发起成立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委员会和关爱中心,截至目前,关爱委员会已经有130多家成员单位,组织实施“成长道路 相伴同行”广州市百名困境儿童结对帮扶项目、“筑梦书房”困境儿童家居改造等27个公益项目,为社会组织关爱儿童开展的各类社区活动提供支持,搭建展示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