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有点晕,一年级来了4对双胞胎,备孕网友:我想去取经!

时间:2020-09-08 16:16:09来源:子睿Baby

开学已经一周了,对湖北襄阳第一实验小学来说,今年的一年级新生着实有点拉风,一次来了4对双胞胎。外貌一样、衣服相同、行为举止也差不多,这道“靓丽的风景”引得老师和同学频频侧目,但当班老师就有点蒙了,“看得眼晕”!为解决这一“幸福的烦恼”,学校不得不把4对双胞胎分别编入不同的班级!

网友评论:

“幸好不在同一个班,不然同班同学也很懵!”

“爸爸有时也会认错,只能说校方好体贴!”

更有正在备孕的准妈妈表示,“我想去取经!”

延伸阅读:

备孕期间,很多准妈妈都应该有过这样的期待,“如果我也能生对双胞胎就完美了,不仅解决了生二胎的烦恼,而且分分钟会成为小区的红人!”

怀双胞胎有什么技巧吗?

还是完全看天意?

我们都知道,生双胞胎并不能够单纯通过人为进行控制,怀双胞胎是有遗传基因的,一般女性家族中有双胞胎的遗传基因,则怀双胞胎的几率比较大。

都已经在备孕中了,遗传基因肯定是没法更改了。有的准妈妈马上又想到了另一个弯道超车的好方法——“促排卵”。

其实,促排卵并非大家圆梦双胞胎的方法。

为什么要促排卵?主要是针对有排卵功能障碍的育龄女性的治疗手段。

有的朋友可能觉得,既然这个方法有这样的效果,为什么不一试呢?

促排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近些年,关于卵子的某个产业链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他们取卵就是采用促排卵的方法。你要知道,促排卵可能会导致很多副作用,如过敏性荨麻疹、脱发、轻微头痛、乏力、眩晕等,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卵巢功能早衰以及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

身体无恙,想通过促排卵来怀上双胞胎的准妈妈,这个方法还是PASS掉吧!

---------

能怀上双胞胎固然是好事,但这事儿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两个宝宝也好,一个宝宝也罢,只要孩子健康,不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