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孝利辱华事件后高调录节目宣布备孕,晒做助孕瑜伽照片,素颜真的像大妈

时间:2020-09-08 14:16:19来源:文艺圈

日前,韩星李孝利参加节目时发表辱华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当主持人刘在石问她想起什么艺名方便大家记住时,李孝利居然以戏谑的语气道:“能用中国名字吗?能走向国际化。毛如何?”话毕刘在石神情略显尴尬,然而李孝利仍然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让无数中国网友气愤不已。

李孝利作为韩国巨星,一言一行自然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她更应该谨言慎行,切忌做出错误示范。然而李孝利居然自恃名气大公开辱华,不少中国网友纷纷涌向她的社交平台谴责她的无脑行为。由于中国网友的火力太猛,李孝利不得不关闭社交账号以换取暂时的安宁。

本以为辱华一事可以让李孝利深刻检讨自我,然而韩国媒体、网友对于偶像的宽容度高到令人无法置信,李孝利部分粉丝甚至还不分青红皂白一味维护李孝利,这样的饭圈思维实在令人无法苟同,以致于李孝利刚闹出丑闻不久,就能录制节目,此事引发网友的热议。

按照危机公关的思路,李孝利在闹出丑闻时应该第一时间道歉,并作出相应的说明解释,随后沉寂一段时间。然而,距离事情发生不久,李孝利已经开始以新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丝毫不在意外界的舆论。据韩媒9月8日报道,李孝利高调录制节目并官宣了备孕的消息。在节目中,李孝利透露自己一直有吃药调理身体,目的是让身体有更佳的状态备孕:“开始备孕后,感受到有人很快就有成效,但对有些人来说,也是很辛苦的事。”

除此以外,李孝利还在网络上搜寻了很多助孕的瑜伽,并在节目中大方连线老公李尚顺邀请其与自己一同做瑜伽。李孝利说出的一番话让李尚顺忍俊不禁:“为了今晚,一起来做提升欲望的瑜伽吧。”她的敢言让很多观众感到吃惊,李孝利还补充道:“一说出想怀孕的事,就收到许多祝福,今晚我的身心将为你敞开。”

在节目中,一向敢做敢言的李孝利以素颜示人,把头发扎起露出光洁的额头,身穿白T恤搭配粉杏拼色休闲裤做瑜伽,十分居家。李孝利对着手机笑得特别灿烂,眼睛快要眯成一条线。不过从节目截图中可以看出李孝利肤色很是不均,眉毛很淡,眼角的细纹十分明显,不笑的时候法令纹严重,笑起来时嘴角还有皱纹,如此状态丝毫看不出李孝利是韩国巨星,素颜的她真的很像大妈。

李孝利与李尚顺在节目中的其他状态也很是不堪,皮肤蜡黄,唇色偏白没有气色,双眼无神。抬头纹更是布满了额头,十分影响观感。

虽然李孝利在韩国有超高知名度,但这并不是她我行我素、为所欲为的借口。如若她不尽快就辱华一事给出说法,相信不论她日后有什么新的作品,中国网友都不会买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