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大十个孩子后丈夫去世,女儿54岁不婚不育,李若彤妈妈很心急

时间:2020-09-08 14:16:37来源:帅帅看电影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关于李若彤的容颜、身材的新闻层出不穷。

作为最经典的“小龙女”,姑姑李若彤年过半百美丽依旧,真是岁月不败的美人。

不过虽然她拥有天赐的美貌和幸运的人生,但54岁不婚不育依旧成了妈妈的心病。

而身为女神的母亲,李妈妈养大十个子女后丈夫去世,还好有子女的陪伴人生并不孤单,只是女儿54岁不婚不育令她很心急。

【李妈妈育有十个子女】

1966年,李若彤出生于中国香港,她是家里的第七个孩子,上面有6个哥哥姐姐,下面还有3个弟弟妹妹,家里孩子众多,所以尽管李家父母都是勤劳人,生活依旧拮据。

在十个孩子中,李若彤排名第七,不是全家最大的孩子,也不是最小,从小就被父母忽视良多。

尽管李妈妈把最完美的基因留给李若彤,让她成为十个孩子中最美的仔,她依旧不受宠,甚至一直怀疑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

好在尽管不受父母宠爱,李若彤也是顺利的长大,几个兄弟姐妹也渐渐长大成人。但眼看父母的好日子就要到来,李爸爸却突然瘫痪,一年后去世。

陪伴几十年的丈夫走了,李妈妈悲痛欲绝,可孩子们都相继成了家,她只能与单身的女儿李若彤相互安慰,度过悲伤。

【李若彤的成名史】

在爸爸去世之前,李若彤的美貌已经长成,但那时的她只想当一个空姐,却被星探发现从而进入娱乐圈。

带着补贴家用的想法,李若彤开始拍广告、接剧本。凭借着天赐的美貌,她一出道合作的就是知名艺人,可谓起点很高。

1995年,李若彤被导演相中出演“小龙女”,她饰演的“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子,更是被金庸先生誉为: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小龙女。”

而凭借着《射雕英雄传》,李若彤一炮而红,她塑造的这一角色也成为无人可以超越的经典。

之后她又出演了“神仙姐姐”王语嫣,在剧中她一人分饰三角,无论是狠辣的人间富贵花,还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姑娘都诠释的恰到好处。

一时间李若彤风头无二,成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在剧中被宠爱的她,却在现实生活中饱受情伤。

【女儿54岁不婚不育成她心病】

早在1998年,李若彤就认识了富商郭应泉,当时两人爱得难舍难分,李若彤更是化身“恋爱脑”,戏一拍完就迫不及待地回到爱人身边。

但好景不长,没多久郭应泉经商失败,还欠下一大笔债务,为了帮男友还债,李若彤只能拼命拍戏。

在李若彤的帮助下,郭应泉很快东山再起,但他却开始挑剔起李若彤的演员身份。

为了爱人,李若彤再一次妥协,离开了娱乐圈。但她一昧的妥协并没有换来好的结果,2008年郭应泉提出了分手。

男友离去、父亲病逝,接连的打击让李若彤痛苦不堪,对爱情和婚姻也是失去了期待。

2013年,李若彤决定复出拍戏,但这一次她放慢了自己的脚步,一边拍戏、一边帮妹妹照顾孩子。

不过虽然她的生活归于平淡,却始终无法从“情”之一字中走出,分手后她再也没有过恋爱史,如今只能与妈妈相伴。

对于李若彤来说爱情虽好,却不再强求,可在李妈妈看来,女儿54岁不婚不育让她心急不已。

只是没有杨过或者段誉的出现,李妈妈再心急也没有办法,还是默默祈祷女儿的真命天子尽快到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