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隋棠“公开育儿法宝”,黄子佼开玩笑问第四胎:真的有在考虑!

时间:2020-09-09 12:16:32来源:历史与我们同在

意大利婴童精品Chicco持续邀请时尚幸福妈咪─隋棠担任品牌代言人,自怀上大儿子Max开始与Chicco合作,已身为三宝妈咪的隋棠,一打三的育儿生活全靠Chicco的贴心设计以及安全性保障。陪伴三个宝贝一路成长的Chicco是最得力的育儿小助理,全家出游一定必备的Chicco系列商品,棠棠优雅身段依旧的秘诀,坦言产品让她的育儿之路毫不费力!

隋棠前阵子带着全家人在屏东度过了炎炎夏日,这次出席Chicco品牌代言及新品上市记者会,穿着淡色系高开叉长版洋装,姣好身材展露无遗,优雅气质满点!在全新拍摄的TVC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趣事,包含全组工作人员等待宝宝3小时睡醒才能继续,亦或是拍摄前先与宝宝培养另类感情,让宝宝顺利拍摄下去,逗宝宝更是浑然天成,引爆本身就有的母爱。隋棠表示身为三宝妈咪,又热爱户外活动的她,最在意的是带着孩子们出游的安全性,甚至出外跟Tony哥的分工就是先生负责开车,自己负责安排座位。Chicco的安全汽座设计让他很放心,甚至不用担心孩子们因为座位不同而要协商。

记者会上,隋棠也分享育儿生活的新体认,从面对单一宝贝到三个宝贝,育儿情境难度成长不只三倍,但她与三个宝贝在一起的时光依旧能不手忙脚乱保持自我,就靠着Tony的贴心细腻与Chicco舒缓自己与孩子相伴情境冲突。当被主持人黄子佼开玩笑要隋棠再拼第四胎时,她也表示:「我们最近的确在考虑第四胎!」,正当全场震惊时隋棠赶紧补充是毛小孩,但考量到老公和小孩的心情,目前「第四胎计划」正在考虑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