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破案了,孙弈秋的妈妈果然是个大人物! 高中毕业……

时间:2020-09-10 12:16:15来源:精彩一刻享不停

破案了,孙弈秋的妈妈果然是个大人物! 高中毕业……破案了,孙弈秋的妈妈果然是个大人物! 高中毕业……

破案了,孙弈秋的妈妈果然是个大人物!高中毕业,家里没什么背景,也没有大公司的工作经验,却可以直接空降拿到入职申请表。连孙弈秋自己都忍不住问一句:“咱家还能走后门呢”?公司里的同事对此也是议论纷纷,总觉得他就是个关系户,真本事没有,再加上孙弈秋本身的性格上也比较内向,总是没有办法融入,他每天的生活可以说是如履薄冰。最惨的是,他的上司吴恪之也很不看好他,总是给他各种泼冷水,让他赶紧辞职走人。不得不说,小秋秋在前两集真的是太可怜了,一直处于被骂的状态,各种盼望护犊子的场面快点出现,实在太让人心疼了。所以,孙弈秋的妈妈到底是何许人也呢?怎么就能让啥也不懂的秋秋进到这样一家大公司?网上冲浪终于找到了答案,原来是观音娘娘啊!孙弈秋这个后门果然牛,不服不行!不过,公司进去是进去了,努力还是得靠小秋秋自个儿,吴恪之第一次护犊子的名场面终于盼来了。那句“凭什么让我们家弈秋给你们背锅,欺负我就算了,我告诉你,欺负我们四组的人,我跟你没完”说得太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