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本山女儿与妈妈同框直播,母女不断自夸,却吐槽爸爸长相难看

时间:2020-09-10 10:16:17来源:世界解说家

9月9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直播里面和妈妈一起合体出镜,母女俩同框比美,球球还夸赞妈妈颜值高脸型好看,还不忘吐槽爸爸赵本山脸型太长不好看,网友们则表示母女俩颜值都很高。

妈妈主动大方对着镜头展示自己的美貌,女儿球球则一边撒娇一边表示自己不想像爸爸,母女俩亲密挽手画面温馨,球球表示爸爸的脸太长了,脸盘不好看,但妈妈表示爸爸只是不上镜,而且女儿确实和爸爸赵本山宛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尤其是下巴部分,难怪球球都表示老爸的基因太强大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赵本山女儿球球太调皮了,其实这也不是球球第一次吐槽爸爸颜值了,之前在直播的时候球球妈妈就曾表示女儿长得像爸爸,球球却反驳表示:“我觉得我颜值挺高的,没觉得我像他”。

看到母女俩这样毫无顾忌的聊天,不少网友也表示本山大叔应该也是有些扎心了!不过近来女儿球球罕见在直播里面晒出素颜照,也引发不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无修图状态下的球球超像爸爸赵本山,完全不是以往滤镜很重的网红脸啊!

网友们甚至吐槽她是女版赵本山,对比以往滤镜很重的自拍美照,素颜状态下的无修图实在是差距太大了,带着粉色兔耳朵发箍的球球看起来眼窝凹陷,卸妆后也是有些显老,毕竟球球才23岁啊!

之前球球还曾在直播中透露自家的私人飞机卖不出去,吐槽一天光是停机费就要两万元引发网友热议,如今又毫无顾忌吐槽爸爸赵本山的脸型,大家纷纷表示球球也太接地气,很真实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