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徽:女童疑被生母殴打,育儿岂能如此残忍

时间:2020-09-10 10:16:34来源:法治中国60分

精彩视频在页面最下端

近日,网传安徽合肥市长丰县吴山镇高岗村一名小女孩疑被亲生母亲“长期用手段极其恶劣残忍的暴力虐待伤害”。得知情况后,记者前往当地展开了调查。

受伤女童燕燕,十岁,就读于安徽合肥市长丰县吴山中心小学三年级,孩子的爷爷介绍,当天上午孩子在班级无法落座,老师才发现了她的伤情。随后老师将孩子带往当地一家诊所处理了伤口,并将她送回了家。燕燕的爷爷告诉记者,他和老伴虽然知道媳妇经常打孩子,但是没想到,会打得这么厉害。

事发后,孩子父母被公安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孩子被爷爷安置在后面的平房。记者去看望了孩子。只见燕燕躺在床上,除了脸部,身上新伤和旧伤都有。燕燕一家都是高岗村本地村民,家中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燕燕的爷爷说,事后他才了解,学校老师之前发现燕燕身上有伤,老师和孩子母亲郑某就教育孩子不能粗暴进行沟通,但沟通效果不好。后学校联系镇妇联和派出所共同对郑某进行教育训诫。因当时孩子伤势轻微,派出所民警、妇联和学校共同进行教育训诫。经教育训诫后,孩子母亲郑某保证今后不再殴打孩子,但是孩子母亲殴打孩子的行为仍然没有收手。

目前,吴山镇政府已将孩子安排其近亲属监护。鉴于郑某被教育训诫后,仍然对孩子进行殴打,长丰县公安机关已于9月2日受案调查,并将依据孩子的伤情鉴定结果和调查的事实依法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