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宝贝葫芦!最贵的一支卖到了一万元

时间:2020-09-16 16:16:23来源:娱你相关呀

近年来,我县立足农业发展实际,发展特色种植业,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提高农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固牢根基,让农民走上特色种植致富的新路子。

在伯乐集镇大郭庄村,村民张全好正和他的合伙人郭安民挨个察看自家工艺葫芦的长势。同为葫芦爱好者,两人因葫芦结识,一见如故。

今年张全好种植了七亩葫芦,其中有不少好器型的葫芦已经被预定。在种植的过程中,也有不少朋友慕名而来,到张全好的葫芦园里观摩,请教葫芦的种植和管理技术,相互交流经验。

近年来,张全好依靠种植工艺葫芦走上了致富道路,去年,张全好的葫芦最贵的一支卖到了一万元,亩产效益达到五万多元。张全好告诉记者,他准备再扩大规模,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把葫芦种植这份事业做大做好。

张全好种植葫芦的故事成为我县农业结构调整的一个缩影。在我县,农业发展模式的创新,培养了一大批新型职业农民,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种养殖、乡村旅游等富民产业,既拓宽了群众的致富渠道,又努力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

(记者 付彤编辑 祝潇 审核 田作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