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再见亚古兽,感谢你长久的陪伴,我们终将前行!

时间:2020-09-15 14:17:00来源:有他的梦很韩

我们还没有老到,对被注定的未来,欣然接受的年纪。想要到更高的地方,我们便无所畏惧。这不是回忆录,而是我们与数码宝贝们全新的冒险。

《数码宝贝》伴随着我的童年,时至今日,一听到那首数码宝贝主题曲“蝴蝶”,我依然会心潮澎湃。那一只只因为羁绊,友情,信任而进化的数码宝贝,给予我们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力量。

还是原来的主角,还是熟悉的歌曲和音乐。

在剧场版动漫《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中,首先映入眼里的是因为的影响极光而闹事的鹦鹉兽。前往阻止它的依然是我们的熟悉的主角,太一,小光,大和他们,只是,他们已经不是懵懂的少年,他们已经长大了。

还是经典的台词,还是经典的音乐,太一叫道:亚古兽进化!我的内心躁动不安,那是兴奋的感觉,仿佛自己还是年少无知的小孩子,还在看着数码暴龙吵吵嚷嚷。

极光出现之后,各地出现了原因不明的年轻人昏厥现象。

神秘的极光开始之后,不仅影响了数码宝贝们,世界各地的人们也收到了影响。世界各地开始有了年轻人突然失去意识,昏迷不醒的现象。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数码宝贝研究专家梅诺亚找到了太一他们。

因为太一他们是拯救过数码宝贝世界的英雄,所以想请他们帮忙,找出事情的真相。在梅诺亚的研究发现中,她发现,昏厥的人全是被选中的孩子。(被数码宝贝和数码世界选中的孩子)她发现了一只未知的神奇宝贝厄俄斯兽。

原来,厄俄斯兽能通过吞噬人类的意识数据,使自己变得强大,它就是被选中的306个孩子们昏厥的原因。梅诺亚请求太一他们,进入数码世界,打败厄俄斯兽,救下昏厥的孩子们。

奥米加兽给厄俄斯兽最后一击之前居然解除进化了?

太一他们从梅诺亚小姐给的数码世界通道进入,来到了厄俄斯兽所在的位置。为了防止厄俄斯兽逃跑,太一他们使用了广域包围网,把厄俄斯兽困在了里面,他们开始主动发起进攻。

因为这里是厄俄斯兽的主战场,地理环境十分的有利,而且它很灵活,攻击基本上无法打到它。好不容易把它包围了,它居然进化了!进化后的厄俄斯兽十分的强大,所有数码宝贝都打不过它。没办法,只能合体进化了,亚古兽和加布兽合体进化為我们熟悉无比的强大的数码宝贝奥米加兽。

他那一手大炮一手剑的姿态我至今难忘。奥米加兽的强大体现了出来,厄俄斯兽被打的节节败退,就在奥米加兽要给厄俄斯兽最后一击的时候,奥米加兽居然自动解除了合体进化!而且还退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厄俄斯兽见状马上破开包围网逃跑了。

奥米加兽解除合体进化的原因。

对于奥米加兽的自动退化,太一他们一头雾水,梅诺亚为他们分析起了原因。为什么要从小孩子们中选出数码宝贝的排挡呢?那是因为孩子们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有通向未来无限的的选择,他们通过选择获得成长,在选择和可能性并存的时候,会产生无穷的力量,这就是数码宝贝的能量来源。

但这时,太一他们已经长大了,他们以不再是小孩子了,他们之间产生的能量已经不足以支撑数码宝贝的进化。太一拿出自己的数码宝贝机器,发现上面有着一圈金色的圆环。

上面有着像时针一样的东西,上面的“时针”正在慢慢变少,这个圆环就是个倒计时一样的东西,当圆环消失的时候,太一他们就会与数码宝贝解除拍档关系,数码宝贝也会一同消失不见。

事情似乎有些古怪,厄俄斯兽居然是人造的神奇宝贝?

石田大和觉得事情有些蹊跷,独自展开了调查,因为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他还让自己的后辈跟自己一起调查梅诺亚和他的助手井村京太郎,而泉光子郎则是调查厄俄斯兽的去向。

调查发现,根本就没有井村这个人,而梅诺亚则是个很了不得的人物。被选中的孩子一个个的失去了意识,这次轮到了小光和啊武,她们被关在了不同的地方,太一和大和分头行动,但是去到的时候,她们早已经被厄俄斯兽吞噬了意识数据。另一边,

泉光子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厄俄斯兽是个人造的数码宝贝,而制造它的人居然是梅诺亚,而井村则是调查梅诺亚的FBI。梅诺亚袭击了泉光子郎,泉光子郎昏厥之前把厄俄斯兽在数码世界的坐标发给了太一他们。

梅诺亚为什么要夺走人的意思数据呢?这样做为了什么?

梅诺亚也是个被选中的孩子,她的神奇宝贝拍档叫做闪蝶兽,她们形影不离,做什么都在一起,但是,在梅诺亚14岁那年,闪蝶兽消失不见了。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因为14岁时的梅诺亚已经不再迷茫了,不再是懦弱的人,她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成功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都是因为有闪蝶兽的陪伴,但是,就是因为她成熟了,长大了,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获得了成长,所以无法产生维持闪蝶兽在人类世界的能量,闪蝶兽就消失了,而闪蝶兽消失的时候 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们永远在一起。梅诺亚之所以要夺取别人的意识数据,是因为她想创造一个数码宝贝与被选择的孩子可以永远共存的世界。

战斗意味着和数码宝贝相处的时间会消耗得更快,不战斗无法救出被选择的孩子,那么该如何选择?

金色光环上的时针会自己慢慢消失,但是,进化会消耗跟多的时针能量,要想要救出孩子们,就必须依靠进化的力量,而战斗意味着分离,那么,该怎么办才好呢?太一:战斗吧!不战斗就无法结束这一切。

太一和大和跟神奇宝贝们来到了数码世界,根据光子郎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厄俄斯兽所在的地方。进化之后的暴龙兽和加鲁鲁兽成功击败了一只厄俄斯兽,但这才是开始,还有数百万只厄俄斯兽的存在。是通过战斗结束这一切还是躲起来跟数码宝贝度过最后的美好时光呢?

亚古兽:太一,能看着你们长大,我很欣慰!战斗吧!在亚古兽和加布兽的鼓励下,太一和大和振作了起来,奥米加兽再一次登场。梅诺亚无法理解为什么要破坏她的美好世界,她黑化了,与数百万只厄俄斯兽一起,进化为“女神兽”。“女神兽”十分强大,连奥米加兽都无法伤及它一丝一毫,不一会儿,就被它打败了。

人总是要前进的,我们要改写我们的未来!

奥米加兽的落败并没有让他们心中的那团火熄灭,反而更加剧烈。太一通过吹响哨子唤醒了小伙伴们,他们也加入了战斗。太一与亚古兽,大和与加布兽,双方的羁绊让他们完成了最后的进化。大家合力,击败了“女神兽”,解救了孩子们。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想要告诉我们的道理是:

人总是要成长的,我们一旦做出了选择,无论选择前方等待你的是什么,我们都必须向前,前往我们所选择的未来,我们也许无法改变宿命,但是自己的命运是可以改写的,所以,我们永不言弃!

本期问题:你们从这部剧场版动漫中知道了什么道理?看到奥米加兽,是否像是回到了童年?最后亚古兽和加布兽的最后进化型帅不帅呢?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发表自己的观点,也欢迎大家把关心的话题写在评论区,我会作为后续选题,希望创作出更多大家喜欢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