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1岁刘璇出月子晒全家福!女儿趴妈妈怀里熟睡,吸引父母哥哥目光

时间:2020-09-15 12:16:48来源:叮咚体坛

体操奥运冠军刘璇在8月10日自己41岁生日前两天生下女儿,如今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转眼,小女儿已经满月,刘璇晒出一家四口最新全家福,不管是爸爸妈妈还是哥哥,都温柔地注视着满月不久的小姑娘,画面很是温馨。

8月10日中午,刘璇晒出儿子站在婴儿床前,开心地看着妹妹的照片,宣布自己二胎产女,刚出生的宝宝躺在婴儿床里似乎正在睡觉。刘璇与中国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在2013年12月举行婚礼,2015年10月生下儿子,今年5月,刘璇与老公去医院产检时被网友偶遇,随后她宣布自己怀二胎的消息。在生完二胎还没满月的时候,刘璇晒出一组自己在孕晚期时拍摄的高难度照片,只见挺着巨大孕肚的刘璇玩倒立,还能轻松完成倒立一字马,退役多年体操功底还在。快5岁的大儿子还亲吻妈妈的肚子,这组照片也引起了不少关注。

在女儿满月了之后,刘璇晒出了最新照片,一个月大的女儿趴在妈妈怀里张着嘴巴呼呼大睡,刘璇低头温柔地看着熟睡的女儿。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小家伙长得很快,与刚出生相比,变化颇大,白嫩嫩、肉呼呼的特别可爱。在最新的一家四口全家福中,全家人都穿着白色的衣服,李璇抱着女儿,老公王弢从背后看着小女儿,大儿子站在妈妈前面,同样看着在妈妈怀里的妹妹一只手还扶着妈妈的手,小姑娘成为全家人的宝贝。刘璇也表示:“我们的女儿,吃糖吧! ”

1979年8月12日出生的刘璇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决赛中压轴出场,顶住压力拿到平衡木冠军,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体操首枚平衡木奥运金牌。2001年刘璇选择退役,退役之后的她没有选择执教或走上管理岗位,而是大胆跨行转战娱乐圈,她拍摄电影、电视剧,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单曲,一步一个脚印在娱乐圈站稳脚跟。2016年8月,刘璇还进军商业领域,她宣布成立自创运动品牌。41岁的刘璇没有将自己框在体育圈里,实现了完美转型,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