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欢·月子会所“来就送”万元礼包!

时间:2020-09-10 20:16:18来源:普宁风情网

不同房型不同设计的时尚感

超星级度假酒店的硬配标准

媲美高级餐厅的美食口感

不重样、严格遵循营养搭配的花式菜色

各种美容沙龙,不出门就能让

你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的娱乐项目

超级VIP的专属贴心服务

让你每天都沉浸在拥有管家的照料中

还有专门为带孩子家庭打造轻松解压的服务

谁能相信以上标准完全不亚于

星级待遇的地方,竟然是一家月子中心?

在这里普宁育儿欢国际月子会所

就连生孩子这样的事情都变得享受起来

除了超一流的环境和服务

还拥有专业团队的24小时看护

这也是为什么育儿欢能迅速在

普宁宝妈群迅速走红的重要原因!

专业培训的指导团队

三年以上的金牌母婴护理师

为宝妈们提供24小时一对一贴身跟踪服务

放心、省心、安心,连陪护都可以省了!

能进育儿欢的母婴护理师都是经过层层筛选、三年以上经验的母婴护理师,每月都定期培训。24小时待命,无论宝妈想做什么,都有母婴护理师从旁协助,全方位照顾到妈妈们的每一个细节。

每日定时查房处理产妇和婴儿的各种需求,除了日常帮宝宝检查,还会跟新手妈妈及时的交流,让妈妈们也能快速上手!

会所内拥有专业的营养师,根据每个宝妈的身体状况,按照人体九种体质,量身定制科学的营养的饮食方案。

食材新鲜,色香味俱全,更兼营养健康,打破传统月子餐,让坐月子也成了一种享受,再也不用担心月子餐寡淡无味,而导致挑食营养跟不上了。

专人做专事,分工明确

24小时专人一对一服务一组家庭

根据孕妈自身情况定制适宜的护理方案

给每位妈妈和宝宝带来及时的照顾和服务

经验丰富的护理师会给宝宝们带来精心的照顾,妈妈们完全不用担心。每天记录宝宝的点滴变化和成长。

全身的SPA按摩也是必要环节,护理师的手法很是专业,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部,老师都格外仔细,全身的触摸是可以促进宝宝的发育哦。

瑜伽作为一项有氧运动,不仅可以帮助妈妈们重塑体型,增强体质,还能舒缓心情,调整状态。

产后变大的盆骨大概是妈妈们的噩梦,育儿欢专业的骨盆修复仪器,妈妈们哪怕是坐月子也可以保持身材,轻轻松松做辣妈。

皮肤管理也不能落下!育儿欢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的面部护理,帮助皮肤补充水分,改善产后皮肤暗黄等问题。

在老一辈坐月子的观念里,不出月子是不能洗澡洗头的。但是在育儿欢的专业指导护理下,妈妈们是完全可以洗澡的。育儿欢更是设置了专门的洗头护理的房间,让妈妈们更方便。

至尊VIP房、欧式房、精致房

多种房型可选,满足宝妈的不同需求

VIP房和欧式房都是采用套间设计,安全周到地照顾到每个妈妈的隐私安全。精致房简约舒适配置,满足坐月子的基本需求。独立卫生间、舒适柔软的大床、桌椅沙发、宽带电视等一应俱全。

不需要你大包小包的带太多东西,育儿欢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产妇睡衣、宝宝服、月子鞋,还有宝宝的尿不湿、沐浴露、湿巾...

热水壶、保温壶,甚至专门准备了小冰箱,把宝妈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实在是太贴心了。

育儿欢月子会所

普宁育儿欢月子会所

地址:普宁大道盈泰华府65号亚朵酒店7楼

预约电话:180-2255-0866

你在坐月子有什么刻骨铭心的事吗?

责编:Cc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