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报名倒计时!就差你家的宝贝啦!

时间:2020-09-14 18:16:08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自8月17日起,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报名信息一经发出,引得数百位家长前来咨询与报名。但由于前期比赛阶段临近于学校开学,教师及学生无法确定课余时间安排情况,因此特将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比拼阶段时间调整为:

第一期:2020.9.19(周六);

第二期:2020.9.26(周六);

并延长报名期限至9月15日中午12:00,想要参与活动但是时间有冲突的家长们可以来给孩子报名啦!

钢琴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

现实中,人们总是对会弹钢琴的演奏家怀有倾慕之意,为其才情折服。你家是不是也有位小琴童呢?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这场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

选拔赛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7日-9月15日 12:00截止

报名要求:

5-14岁;至少1年以上学习钢琴经历,能够完整演奏一首钢琴曲目;报名区域不受限制,淄博地市内外均可参与报名及选拔赛。

(参赛琴童要求身高1米以上,购买10月25日《陈萨钢琴独奏音乐会》门票者获得优先报名资格)

报名人数:限报100人。

报名方式:(注明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演奏曲目名称)

①邮箱报名:将钢琴演奏视频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②微信后台报名:将钢琴演奏视频发送至淄博保利大剧院官方微信号后台即可参与报名。

邮箱及后台在您报名成功后会发送“报名成功”反馈给您。

第二阶段:选拔赛阶段

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选拔赛场次,报名成功的选手参加正式的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

选拔赛分3期进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时间同步),每期选拔赛现场由评审选出2-3位选手入选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资格

第一期日期:

2020.9.19(周六) 音乐厅14:30

第二期日期:

2020.9.26(周六) 音乐厅14:30

第五期日期:

2020.10.10(周六)音乐厅14:30

选拔赛方式:

线上选拔赛:淄博市外的其他地市报名选手可参与线上选拔赛。

可提前录制演奏视频(时间在5分钟之内)发送至淄博大剧院报名邮箱,后续等待结果通知。

线下选拔赛:淄博市内报名均需参与线下选拔赛。

每一位琴童曲目自己任选,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全部选手弹奏完毕后有1-3名专业评审评选出三位优秀琴童获得进入最终投票环节资格。

第三阶段: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2日-18日

3场选拔赛结束后,选拔出的8-10位优秀琴童入选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资格。

入选选手上传视频开始第二轮的投票,投票时间为10月12日-18日中午12:00。

选拔赛奖品

投票结果前5名小朋友可获得:

①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小琴童荣誉证书

②10月25日《陈萨钢琴独奏音乐会》价值580元的一等演出门票1张

③签名照一张

④有机会与艺术家合影及公益大师课期间与艺术家进行交流互动;

进入投票阶段的其他选手可获得:

签名照一张并将有机会与艺术家合影;

— 这么棒的展示机会,快带你家宝贝来参与选拔赛吧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