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岁多多无畏网友质疑,再染蓝黑发色,不愧是黄磊的心肝宝贝

时间:2020-09-14 10:16:36来源:豪大大说球

说到黄磊这位男艺人,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啦。如今的他虽然已经没有继续出演电视剧,但是转战综艺节目的他依旧备受关注,而前几年带着女儿多多参加节目《爸爸去哪儿》也是令不少观众都认识到这位星二代,不知道你们对于如今的多多有啥了解呢?

这个就是多多啦,如今已经13岁的她做了不少家长都不同意的事情那就是染头发啦!前段时间多多的妈妈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只见她染上了一顶仙女紫的发色,看上去尽显甜美气息。而紫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短裤,也是洋溢着青春气息,不知道这样的多多你们是否喜欢呢?

不过在染了紫发之后,多多也换上了一款新发色,黄色的头发也是尽显青春气息,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这次参加钢琴比赛的多多身穿彩色的亮片连衣裙,脚踩着拖鞋,这样的一身造型看上去青春少女感十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不得不说多多果真是黄磊的心肝宝贝,最近她依旧无畏网友质疑,再次染上了一款蓝黑色的几千短发,看上去是不是尽显时尚青春的气息呢?而这次的多多戴着一双眼镜,侧脸出镜,但是依旧难掩仙女脸的既视感,果然是遗传了复古的好基因,不知道你们觉得呢?

最后是多多与父母和妹妹的大合影啦,不得不说还是尽显温馨有爱的既视感的。这建这次的多多染着黄发,戴着一顶杏色的画家帽,这样的搭配尽显时尚摩登的气息。白色的印花颜廷旭搭配牛仔热裤,这样的穿搭尽显青春魅力,果然如今的多多已经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美女啦,不知道你们喜欢如今的多多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