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放养式”育儿叫林志颖,对Kimi的结婚年龄要求令人不敢信

时间:2020-09-13 10:16:14来源:娱乐圈小扒爷

其实现如今很多的家庭当中,爸爸对于孩子的管理还有教育都是比较严格的,而且因为工作很忙的原因,跟孩子的沟通时间也会非常的少,因此更多的家庭里的孩子跟妈妈关系是最好的,不过也有很多的家庭是反着来的,有很多的爸爸因为带孩子的时间本来就少,因此好不容易休息的时候会更加的温柔,就比如说林志颖,林志颖的儿子kimi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当初两个人一同上了《爸爸去哪儿》这档综艺节目,小小的kimi因为帅气的长相和小奶音获得了一众观众们的喜爱。

kimi当年在录节目的时候还非常的小,是整档节目里最小的小朋友。华谊兄弟这段节目播出已经过去了很多年的时间了,当初了很多小朋友如今已经开始长大了,就在前一段时间kimi时隔很久,再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也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当初小小的kimi已经长成男子汉了,身高堪比他的爸爸林志颖。虽然说是戴着口罩,但是明显地感受到长大了不少,最令人怀念的还是他的发型,依旧是当初录节目时候的发型。

而对于kimi的教育林志颖也是特别的有想法,因为它是新二代的原因,因此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因为爸爸是明星他便要做得更好才不会给爸爸丢人,不过林志颖对于他的儿子并没有多少要求,甚至是可以称之为是“放养式”教育。他平时对于孩子的要求非常的少,然后在节目里他也是有提到,对于kimi的要求直言并没有什么要求,只是希望kimi能够早点生孩子。这也是涉及了kimi的结婚年龄,当听到林志颖对他的要求以后,很多人都觉得不敢相信。

陈若仪的爸爸觉得再过15年肯定大概也就25岁左右了,不过林志颖觉得还可以更早,再等8年就可以了,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满18岁了,这个要求也是现如今很多家长都无法达到的,因此也是令人非常震惊,一直有对自己的儿子要求真的是非常的低了,是特别开放的一个父亲,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是怎样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