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艳芳的挚友,从童星转型成演妈妈专业户,一生没谈恋爱

时间:2020-09-13 08:16:09来源:橘子爱娱乐圈八卦

吕珊从小就展露出非常高的艺术天赋,当年她刚刚七岁的时候,就被唱片公司选中进入圈子,成为一名歌手。其实她那么早进入演艺圈,跟她父亲也有一定的关系,她父亲跟演艺圈沾边,让她很早就选择了演艺的道路。

开朗的性格让她总能被命运温柔善待,做模特,出唱片,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然而她的生活虽然看起来那么精彩那么幸福,却在后来显露出失败的峥嵘:由于参加的活动太多,她身体被透支,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唱歌,在医院里休养。

当然,这些困难没有阻挠吕珊,让她淡出娱乐圈,她自己喜欢娱乐圈这个环境,所以就有足够的坚强去承受,去历经风雨。

永远演妈妈的女演员

后来随着年龄增长,吕珊过了当歌手的黄金年龄,她开始尝试在演艺圈发展,演港剧数量高达七十多部剧,只不过在这七十多部剧里,她都不是主演。

很多女演员都讨厌扮演“妈妈”这种角色,因为这种角色一旦定型,会显得自己很老,在娱乐圈里只能演长辈角色,似乎是一件可怜的事情,但吕珊从一开始入行演员时就演出了很多长辈角色,她并未感到无所适从,相反她在一个个“妈妈”角色中,另外寻觅了一方广袤的演艺世界。那么大的娱乐圈里,演美女演少女的演员群体一直在更替变化,但是反而是吕珊一直屹立娱乐圈不倒,堪称娱乐圈演妈妈第一人。

一段美好的友情

吕珊善于交友,乐于交际,她最著名的朋友,就是一代歌后梅艳芳。她们都是歌手,相同的艺术道路让他们总能有较多的共同话题,总能彼此相通相契合。相比起吕珊,梅艳芳显然更为内向沉默,不想对别人曲意逢迎,这显然让她吃了很多苦头,让她为人生所困,不过,谁的生活会是完美无瑕的呢?

不过,虽然友情是美好的,但也遭遇过一些遗憾和坎坷,两个同伴之间的分歧往往来自于他们的落差,如果一方飞黄腾达而另一方却越来越差,那这段友情肯定会身处于迷茫与复杂的矛盾之中。梅艳芳和吕珊就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吕珊当年鼓励梅艳芳去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还帮她拿了篇报名的表格,梅艳芳参赛后一举夺魁,后来吕珊也参加了新秀大赛,却被淘汰落选。

那时候的她,免不了自怨自艾,面对歌曲艺术,她当然有很大的野心,想要成为成功的歌手,但是在一次比赛中却过早的经历了失败,跟自己好友的成功大相径庭,让她免不了自我怀疑。

好在吕珊是一个豁达的人,她没有放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也没有放弃跟梅艳芳的友情,调整心态,共同进步。

入行那么多年,吕珊一直孤身未嫁,身边其他人都纷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她却一直按兵不动,虽然有时候流言像雨一样铺洒下来,八卦小报揣测她的人生,但她似乎从未后悔过自己的选择。或许因为有一段美好的友情,已经足够去弥补没有爱情的人生了。

结语

这世界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偏见,很多人都会觉得那些一直单身的人很奇怪,疑心他们有什么问题,所以整天都只有一个人。

其实,不需要选择赤手空拳对抗这些偏见,像吕珊这样,有精彩的人生经历,有豁达的眼界,

有美好的朋友,有动人的闪光点,这样的她在偏见的重压之下,依然能够从容盛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