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4岁李若彤被妈妈催婚,再谈婚姻观,直言不将就也不委屈自己

时间:2020-09-11 12:16:41来源:光聊车91

李若彤1990年进入娱乐圈,出道30年塑造了很多经典代表作,事业蒸蒸日上,但是感情上却没有一点动静,如今54岁的她至今孑然一身,每天都会有人问她:“你为什么还不结婚?”

近日,李若彤接受采访再次提到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对于外界的疑问,她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不婚族,内心一直都在憧憬一个非常理想的婚姻,她形容婚姻就像一个好吃的苹果,不仅仅要外面光鲜亮丽,里面也要清甜爽口,这样子的婚姻才是她所期待的。

但是这样的婚姻也是急不得的,李若彤称,“总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她表示感情不能将就,如果将就了,婚姻就会注定不太幸福,“干嘛要委屈了自己活成别人眼里的婚姻呢?自己不勉强自己才是最幸福的,活出该有的女人态度不好吗?”

李若彤透露,因为自己年过半百还没有找到互相陪伴一生的伴侣,所以妈妈和长辈朋友们很关心自己的感情生活,面临着被催婚的压力,她理解这是妈妈和长辈们的关心,直言只要自己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做自己就足够了,这样他们就会放心了。

虽然生活中没有爱情的甜蜜,但李若彤直言目前很享受当下的生活,她认为自己活得开心最重要“不断的努力生活,不断的尊重自己内心里的想法,不委屈了自己才是对的”。不得不说李若彤的想法太通透,太具有正能量。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没有人规定女人就一定要结婚生子,只要自己过的开心快乐,那何必去在意他人的眼光。而且就像李若彤所说的,爱情需要等,婚姻不能将就,活出我们自己的态度,让他们说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