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王妃多听妹妹的育儿经

时间:2020-09-11 08:16:11来源:有魔气历史羔羔

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谈到了如何在婴儿刚出生几个月的时间里,培养他的信心。这对盛传要生第四胎的凯特王妃是很好的建议,我们都知道,凯特王妃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如今有消息说,她将生下第四胎。

王室专家们一直在猜测,谁可能是王室家庭中第一个生孩子的女性,凯特、皮帕、尤金妮公主和碧翠丝公主都是潜在对象。皮帕跟凯特王妃不同,她目前只有一个孩子,所以她生二胎的可能性很大。

在她的孩子亚瑟出生几个月后,皮帕就透露了她的育儿经,如何为刚出生的婴儿培养自信感。

皮帕谈到了儿子亚瑟在六个月大的时候对游泳的热爱,特别指出游泳对于小朋友成长带来的好处。她解释说:“我儿子亚瑟很小就开始游泳,在水里他建立起信心和乐趣。他现在六个月大了,游泳是我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这项运动有助于保证良好的睡眠,而且这种运动也改善了他的消化能力。“皮帕认为,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形式,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享受亲子时光。

皮帕于2018年10月15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下了儿子亚瑟,据说,凯特王妃错过尤金妮公主的皇室婚礼,因为她在医院陪伴妹妹生孩子。

36岁的皮帕喜欢慢跑、游泳和打网球,她说:要保持头脑清醒,外出运动比做什么都有效。当我得知怀孕的好消息时,我意识到需要调整之前每周4-5天的运动时间。经过合理的调配,皮帕继续进行运动,一直到孩子出生。

最近,关于凯特王妃生孩子的传闻甚嚣尘上,或许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妹妹皮帕给出了如何去照顾有效的婴儿,这对凯特王妃是很好的建议。当然,凯特王妃已经生过三个孩子,她或许比皮帕更懂得如何照顾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