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什么时候开始最好?不是1岁也不是3岁,看看科学家怎么说

时间:2020-09-12 16:17:14来源:年糕妈妈

几个月前,我的一位朋友半夜发来一段感慨:

可朋友把家周边的托幼机构问了个遍,不是没设托班,就是还不让开班。

怎么办?朋友最后一咬牙,花大价钱把早教机构的老师请到了家。

2 个老师每天 2 小时,要花 600 块。

一个月下来,朋友的工资还不够付学费的。就在我们质疑他花这些钱还不如请个全天保姆时,朋友却在那懊悔:老师还是请晚了,早教这事儿应该开始得再早一些。

01

早教从出生开始?

早教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

NetFlix的纪录片《The Beginning of Life人之初》,就采访了研究儿童发展的各领域专家和不同国家的不同家庭,证实了一件事:

0~3 岁是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早期教育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

脑科学研究发现,在婴幼儿的脑发育过程中,那些经常被使用的神经通路,会得到维持和加强,而没被使用的就会逐渐消失。比如孩子出生就会游泳,越小开始游泳,掌握得越快越熟练,但如果从小没这方面的刺激,随着年龄增大,学起来不但慢还费劲。

所以早教这件事,有能力、精力的话,可以早点带着孩子启蒙。

02

早教从家做起

既然早教这么重要,那花大价钱请专业的人来上课或送娃去早教机构,是家长必要且必须要做的事了?

其实,早教这件事最好的场所是家庭,最适合教的人就是家长自己。

意大利瑞吉欧教育主席克劳迪娅 ·朱迪西在片中说道:孩子从一出生就开始学习了,但他们学习的方式是非正式的,是靠手靠身体摸索的方式去探究学习的。

所以只要家长有心引导,早教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的。

比如,用大米、豆子装瓶,摇晃后会发出不同的声音,这种感官瓶就能刺激孩子视听觉的发展。

要是家里有一些专业的早教用具,就像这种瑜伽花生球,能更好利用的话,就这一个球可以反复锻炼孩子大运动、协调和感官。用起来也更便携、安全、耐用。

怪不得朋友的公婆觉得,早教老师教的也没什么,自个儿在家也就这么做的。

03

家长主动参与 早教质量更高

其实,老人家说的也对也不对。

早教这个事儿,大人看起来简单,但要针对孩子不同年龄发展,去做一些符合年龄,又能有一些提高的引导,还是一件挺专业的事。

但有一点老人说的是对的,虽然需要科学早教,但这些专业的内容,不管是父母还是老人,都可以学了后,很快自己上手教的。这样每天带娃的同时,陪伴有了,能力也培养了,钱也省了。

这么理想的状态,现在完全可以实现了。

我们请到了在专业早教机构有 10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老师们,一起打造了一款为 0 ~ 3 岁宝宝研发设计的早教盒子。让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享受专业早教老师全天候的陪伴和指导。

年糕妈妈的早教盒子到底有多好?说一千道一万,都不如大家亲眼所见。

为了让大家对早教盒子有更加直观的感受,我们特地推出了早教盒子五天免费体验营,如果您对我们的早教盒子感兴趣,那么现在就可以直接来免费体验,感受一下这个早教盒子到底多有料~

开学季限时特惠

早教盒子五天免费体验营

0 元体验价值¥388元早教课程

群内育儿干货分享

点击下方图片添加老师,即可免费领取课程~

04

我们的优势

· 强大的理论体系

早教盒子根据国际知名早教理论,联合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共同打造,课程体系设置也遵循了科学的理念。早教游戏都是由在专业机构有 10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老师编写设计。

· 配送丰富的教具

课程总共包含约 400 个视频,可以让孩子玩一整年!

每当宝宝到达某一月龄,我们就会寄送该月龄课程需要用到的教具。年卡寄送的教具,多达 80 种。

例如上音乐课要用小军鼓、腕铃、沙锤等;艺术课白纸、颜料、蜡笔、画刷等等,让你把家庭打造成宝宝喜欢的早教课堂。

△音乐课程的部分教具

△运动课程的部分教具

△艺术课程的部分教具

当然啦,我们的教具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

每个月都会根据宝宝的月龄免费寄送,在手机上装个年糕妈妈 APP,就可以看到早教盒子订单的列表,是否发货和物流信息都能一目了然。

△部分教具清单

· 内容通俗易懂,老人在家可也轻松带娃

课程采用视频教学形式展现,老师会把专业的理论知识,用爷爷奶奶都能听懂的话解说,同时配合教具,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分解演示。

为了让全家人参与到陪娃当中,早教盒子 1 个人买,可以关联另外两位家人的账号,买一份课程,3 人共同使用。爷爷奶奶完全可以帮忙在家给娃早教哦!

· 价钱实惠,现在可免费体验

早教盒子拥有更有经验的老师,更丰富的教具,更适合全家反复学习、操作的课程,价格却比线下早教班便宜好几倍。

当然,也有不少家长会担心线上学习的有效性,犹豫性价比是不是真的那么高。

正是为了解除家长的困惑,所以我们现在推出了早教盒子免费体验活动。我们希望让更多家长体验到早教盒子,让每个 3 岁前的孩子,都不错过发展的黄金期,享受到最科学的启蒙教育。

现在,妈妈们可以先 0 元领取价值 388 元 的早教体验课程,免费体验早教亲子游戏哦!进群体验课程,就能享受课程购买优惠~

在家也能轻松做早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