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定制化科学早教,限时首发有优惠

时间:2020-09-11 16:16:43来源:萌芽研究所BUD

【定制化科学早教,限时首发有优惠】

对孩子真正有效的教育和启蒙,不是填鸭式教育。想要帮孩子打好全面的心智基础,离不开家庭环境,更离不开父母引导。为家长赋能,回归家庭本源的定制化科学早教,现在首发有优惠,还有礼包赠送,错过就没有!

这套定制化科学早教,有独家测评、1V1跟踪、全新课程服务体系:

1、我们有覆盖全月龄段的线上早教课堂,任何一个月龄段的孩子,都可以找到对应的早教课程,来全面地发展自己的核心能力。

2、我们首创、独创的动态跟踪服务和系统,能够帮助你记录孩子成长和潜能发展的每一阶段状况,让你安心、有信心地给孩子做好早教启蒙!

3、我们专业的1V1家庭早教跟踪群,帮助你巩固、跟踪、反馈、调整和及时解决育儿难题。

首发期(9月9日~9月22日)享700元首发礼,戳图看。

戳文了解详情:http://t.cn/A64SO6lQ

转发参与抽[礼物]:http://t.cn/A64KvyHu

#向上吧小书包# #微博亲子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