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扬分手罗志祥后首个生日 与眼镜男庆生幸福喊“我的宝贝”

时间:2020-09-11 14:16:58来源:Yes娱乐现场

  Yes娱乐9月11日讯 周扬青今年4月和罗志祥(小猪)分手,发出千字文直指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恺乐有染,让这段恋情画下了戏剧化的句点。近日,周扬青迎来分手后的第一个生日,但是她并不孤单,还出现了一个眼镜男一同庆生。

    周扬青一连发出了三篇限时贴文,不难看出他的好心情,一同参加庆生的还有周扬青的好友何超莲以及窦骁。四人拿着两个蛋糕腼腆的合照,周扬青还写下:“谢谢我的宝贝给我过生日”,也让人好奇周扬青与眼镜男的关系。

    据悉,该名男子的名字为胡榛,是大他一岁的学长,是西装高级订制品牌的负责人。两人一起庆生的画面看起来很般配,也有网友们想把两人凑对。经历过罗志祥事件,周扬青也提到似乎也没有人敢追他,不过如果有好消息,那也就先祝福周扬青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