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败妈妈的从来不是娃,而是带娃出门饮食没保证,你有同感吗

时间:2020-09-11 12:16:47来源:全能好奶爸

自从有了宝宝后,我就变得有点宅,这倒不是我自闭,害怕社交,而是因为带宝宝出门实在是太累了。

宝宝的食欲和睡意总是突如其来,出门在外的我如果不能好好处理,可是要遭大罪的,于是,我就选择了足不出户,好让自己轻松一点。后来,朋友送了我一款携折叠调奶器,说是能让我带娃出门的时候方便很多。

说实话,一开始的时候,我是不信的,直到用过以后,不得不说,还是挺不错的,现在我来说说我的使用感受吧!

出门调奶神器

每次带宝宝出门的时候,给宝宝冲奶粉都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不是水凉了冲不开奶粉,就是就是水热了宝宝不愿意喝。而且出门带着大量的水,我的负担也是很重的好不。

用了调奶器后,情况确实有所改变,因为它的精准控温功能,可以直接给我所需要的的温度,冲奶粉的速度也快了不止一星半点,能让宝宝快速喝到奶,真的值得推荐。

材质安全有保证

宝宝用的东西材质这块儿还是要严格把控的,尤其是关乎到宝宝的饮食方面,这点更是不能马虎。

选择调奶器的时候,要看它是否采用了食品级液态硅胶材质,是否耐高温、耐腐蚀,加热会不会产生有害物质,这些要求都满足的话是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的。

方便且易携带

出门的时候我最希望的当然是东西越少越好了,以往的时候为了给宝宝冲奶,出门时东西是带了一箩筐。

现在倒没有那么麻烦了,带上一款便携折叠调奶器让你有种带上了全世界的感觉,有它在手,再也不用发愁给宝宝冲奶粉了。

而且,找那种按压折叠功能好的调奶器,会更省空间更便携。所以,出门带上这种调奶器,是个明智之选,既省空间,又有大用处,果然是个好东西!

用途更广泛

折叠式调奶器除了冲奶粉之外,还能满足家人的基本需求。

比如,平时冲个蜂蜜水、泡个花茶、泡个咖啡什么的,它统统可以满足,用它的温度给你最合适的口感,让你喝过以后就会爱上它的体贴。

而且,小巧的体型,让你出差的时候带上它,还能当烧水壶使用,就不用再担心外面的水壶不干净了。

总之,一款折叠调奶器能让你告别兵荒马乱的外出带娃节奏,宝宝的每一顿饥饿它都能完美应对,给你最愉悦的母子外出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