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天这样陪娃10分钟,比上万的早教班更实用

时间:2020-09-11 14:16:32来源:小笨熊大智慧

闺蜜从孩子不到一岁,就一直在纠结要不要送孩子学早教,七大姑八大姨对早教有各种各样的质疑:

“我看上不上都一样!你小时候也没上啊,不照样活到这么大。”

“孩子这么小啥都不懂,能学什么?”

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成年之后,很多我们自身无法克服的短板所带来的影响,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们似乎无法保持持久的专注力,上课走神,做事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不敢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看到那些在人群面前落落大方的孩子,总是心怀羡慕;

思维能力和那些厉害的人真的差得太远……

这些bug在成年后很难修复。而造成这些缺陷的原因,和3岁前的早教很有关系。

0~3 岁是孩子大脑的黄金发育期

科学研究表明,婴儿到达 3 岁时,大脑发育已达成人的 80%,而 0~3 岁是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也是孩子语言、性格、学习能力、生活习惯等培养的黄金期,需要频繁的语言刺激和肢体互动来促进大脑的发育和认知的发展。

这段时间大脑发育好的孩子,往往思维聪敏,反应能力快。等上学了,优势更突出,学什么都比别人快,很容易赶超别人一大截,还不费劲。

而一旦错过这个时期,就需要花费几倍的努力才能弥补,或者将永远无法弥补。

成长只有一次,请把握孩子人生最重要的前 3 年。

早教≠早教班

最好的早教是家庭

有一些家长确实知道早教的重要性,但自己却有心无力:

“早教班动辄花费一两万,实在负担不起。”

“自己没时间,家里老人带娃,接送孩子都是问题。”

事实上,早教班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任何早教都不如父母的陪伴和教育,早教最适合的场所,是家庭。

有些家长很担心,毕竟早教班比较专业,家长可以替代吗?可以!

而且家长往往才是宝宝最好的老师。哥伦比亚大学早教教授苏珊瑞奇亚,就非常支持并鼓励在家早教:

其实婴幼儿思维发展的并不需要死板的指导,孩子一出生就具备了学习的能力,也已经准备好了与家长建立关系。

请花更多的时间和孩子相处,陪伴他们,关注他们,和他们进行高质量的互动,这能让孩子的大脑发展得健康、强壮,让孩子感受到你会保护他们、照顾他们。

怎样才能匹配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找到合适他们的早教呢?

小笨熊联合众多教育专家、养育专家,一起打造了一款为 0~3 岁宝宝研发设计的早教盒子。

现在,“小笨熊启智乐园”一期0-12个月龄盒子隆重上线!

早教盒子提供给宝宝用书19本、家长用书2本、赠送小狮子收纳盒,还有线上早教平台​,每天只需几分钟,就能和宝宝一起体验高质量的亲子时光!

区别于长期被外国价值观占据的婴儿早教产品,小笨熊启智乐园是依托于传统国学体系下的中国价值观,以世界先进的蒙台梭利敏感期教育理论为指导,是中国早教专家们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早教产品,用五千年的中国文化精髓滋养中国娃娃,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相继报道,填补了中国婴儿教育的空白!

而且这个项目已经被列入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并获得了国家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特邀《中国大百科全书》总主编杨牧之先生任总顾问,国家《中国儿童分级阅读指导》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参与单位及其专家组成员之一崔钟雷任总策划,国家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刘文教授和多位儿童养育专科医师以及资深出版专家刁小菊组成的专家团队联袂打造。

在0-12个月龄产品盒子中有专为宝宝精心设计的开心动手书、好玩的布书、奇妙发声书、快乐洗澡书、神奇翻翻书、视觉激发卡、亲子延伸阅读等19本精品宝宝书,都是基于中国儿童生理和心理成长特点以及蒙台梭利敏感期和6个教育方向进行阶梯式规划,给孩子最好的早教启蒙。

还为家长准备了2本指导用书,帮新手妈妈解决最需要的养育和教育问题。

同时还搭配为家长们精心打造的科学育儿线上平台,从宝宝的吃喝拉撒睡、正面管教到早期启蒙的方方面面,提供权威育儿干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包括家长刚需的教养婴儿相关问题的专业性知识推送,专家教育、养育课程的教育内容,力求帮家长解决教育和养育孩子过程中的所有问题;提供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关于读、听、看、学、玩等海量教育内容。

小笨熊启智乐园帮助宝宝在0-3岁黄金启蒙期,全面健康发展,帮父母成为专业的养育者,随时随地在家做早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