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海绵头发毛糙baby被酸,看到宝贝穿的卫衣价格,沉默了!

时间:2020-09-11 12:17:08来源:朱嗯嗯i

日前,baby晒出一张与宝贝小海绵的合照,照片温馨有爱,母子俩穿着厚实的衣服,依偎在座驾中,baby闭着眼睛抱着小海绵,而小海绵在妈妈的怀抱里,似乎已经熟睡,很有爱的画面,黄晓明留言撒娇也要求“抱抱”,一家人的感情相当好。

照片中小海绵的小肉手很抢镜,皮肤很白,遗传了妈妈的好皮肤,不过小海绵那看起来略蓬乱毛糙的头发引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跟baby那头很有光泽、很顺滑的秀发行成鲜明对比,酸baby作为妈妈不够细心,没有很好的照顾小海绵。

但是看到宝贝小海绵穿的卫衣价格,大家沉默了,照片中,小海绵穿的那件充满童趣的印花卫衣,一件价格近两万,相当奢侈,可见baby黄晓明有多爱小海绵了,小孩子长得快,一件衣服穿不了多久就不合身了,但是两人还是尽自己的能力给小海绵好的呵护,小孩子爱玩闹,头发蓬乱毛糙也是正常的,新手妈妈在照顾孩子的同时,也在学习进步,baby工作的同时,有时也会带上小海绵,可见她很顾家。

小海绵的这件卫衣,“小甜椒”Jasper也有类似款,只能说明星花钱好豪气呀,不是普通家庭的消费能力可比的。

大家对小朋友穿上万元的衣服,有什么看法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