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常吃的3种“菜”,是夫妻备孕路上的“绊脚石”,你吃过哪些?

时间:2020-09-12 16:16:55来源:飞鱼的小饭堂

在大家了解备孕的好处之后,从很多方面都下了功夫,可是别人都一碰就怀自己却“久碰不怀”。

比自己大的高龄孕妇都已经成功怀孕了,身体健康的年轻人却总是备孕失败。可是夫妻两个人身体都是健康的,究竟是哪个环节做错了呢?

备孕一年半还没怀上

小莹和闺蜜结婚的时间相差不到两个月,闺蜜结婚不到半年就怀孕了,从此开始准备相夫教子的生活。

刚开始小莹还不想太快的被孩子牵绊住,也没有多羡慕闺蜜,于是就在工作上加把劲儿想着多挣一些钱才是真理。

直到闺蜜的宝宝出生后,她才感觉自己真的很喜欢孩子。

而且这个时候家里面的老人还有老公也有些着急,觉得这个家丈夫一人挣钱已经够花,两个人年龄渐渐增加是时候要个宝宝了。

于是夫妻俩开始备孕,算着排卵的日子,丈夫也戒掉了烟酒,只为了怀一个健康的宝宝。

他们慢慢期待一个月没有成功就等下一个月,然后就等三个月、等半,就这样一直等待中过去一年半以后还是没有怀孕。

婆婆话里话外怀疑小莹的能力,但小莹在备孕之前就已经检查过了有任何问题。

闺蜜的话提醒了夫妻俩

后来小莹开始向闺蜜请教她成功备孕的秘诀,闺蜜说没有什么秘诀啊,但是你要注意你多方面的问题尤其是饮食。

这时候闺蜜想起来小莹曾经很爱吃咸菜,小莹说:对呀我家里面现在还有各种腌的咸菜,都是跟妈妈学着做的。

闺蜜说,要不你把咸菜停一段时间试试,我备孕的时候婆婆就不让我吃咸菜,说不定有帮助。果然不吃咸菜大概三个月后,小莹就怀上了。

经常吃的食物,成了备孕的“绊脚石”

备孕不只是女性一个人的问题,丈夫也要注意生活中的很多细节。如果不想让备孕太困难,餐桌上最好别有这几样食物,夫妻都要少吃。

1)补身体的汤

可能有人觉得怀孕需要营养,所以在备孕时就开始吃得特别好。

但这个期间如果补得太好了容易长胖,会使女性的内分泌发生改变,而且体重快速增加反而为备孕带来的难度。偶尔喝一次可以不要每天大补,这样反倒没有帮助。

2)各种腌制食品

大家平时吃饭时有一小碟咸菜很爽口下饭,很多家庭嫌弃外面的咸菜不干净还会自己腌。但无论哪种咸菜,对于备孕的夫妻来说都不适合经常吃。

腌制食品盐分过重而且不是很新鲜,吃多了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降低怀孕几率,还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比较好。

3)烧烤和火锅

火锅里面丸子是很多人喜爱的食物,但是外面卖的丸子基本上不是真正的肉。里面有很多的添加剂而且大部分成分是淀粉,吃了没有任何营养,反而对身体有害。

烧烤也是同样的道理,在烤制时添加的调料料太多使得口味过重,而且这些食物的卫生没有保证,总吃对身体不利。

些食物大家经常吃,却没想到成为了夫妻备孕路上的“绊脚石”,所以大家尽量少吃。

除了三种食物之外,备孕期间还需要注意生活上的细节,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备孕困难的原因。

备孕期间要注意的其他事情

★ 不要熬夜,这会使我们身体内分泌紊乱,造成女性排卵期不稳定。

★ 戒掉烟酒、和垃圾食品,否则会影响小蝌蚪和卵子的质量。

一个好的心情也很重要

当代年轻人不仅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也很大,因此对于备孕这件事,要么就是闭口不提,要么就想用最快的速度来怀孕成功。

但备孕这件事急不得,夫妻俩的心情都很重要,好心情可以提高避孕成功的几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