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李亚男带女儿上早教,谁注意到gabby的举动?够我笑十天

时间:2020-09-13 08:16:25来源:微言戏语昊昊

潮向 今天17:50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大伟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王祖蓝李亚男带女儿上早教,谁注意到gabby下意识的举动?够我笑十天。

王祖蓝和李亚男这对夫妻,在近段时间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原来是因为他们带着女儿gabby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

而关注过这对夫妻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女儿gabby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萌娃,常常会做出一些很可爱的举动,让大家看了都忍不住喜欢上她。

而王祖蓝和李亚男在某期节目中,带着一岁多的女儿gabby上早教,谁注意到gabby下意识的举动,够我笑十天,原来gabby在来到早教班的时候,因为有很多的小朋友陪她一起玩耍,她便非常的开心,还很兴奋地跳起了舞蹈,不得不说,看着gabby手舞足蹈的小模样也真是太可爱了吧!而王祖蓝也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了,相信一定是个可爱的小萌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