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李嫣近照曝光,唇部仍有术后痕迹却难掩美貌!气质像妈妈王菲

时间:2020-09-13 08:16:50来源:子观期史

9月12日,嫣然天使基金在网上晒出一组李嫣的活动宣传照,照片中14岁的李嫣气场强大,犀利的眼神像极了妈妈王菲,嘴唇上的手术痕迹明显,但难掩美貌。

照片中李嫣一头长发柔软地披在肩上,青春少女的穿衣风格让她看起来自信耀眼,一直以大长腿著称的李嫣这次也是大秀好身材,纤细的长腿十分吸睛,星味十足。

没有强修图的李嫣嘴唇上小时候做手术的痕迹有些明显,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貌,李嫣也没有觉得不好意思或是自卑,而是自信地展示自己的美,这种特立独行的个性像极了妈妈王菲。

据悉,李嫣现在正在国外留学,她也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日常,之前李嫣因为高调的行事风格引起了疑似炫富的争议,但李嫣对这些都并不在意,依旧和自己的小姐妹们一起玩耍。

李嫣出生的时候就天生唇腭裂,随后李亚鹏和王菲就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帮助唇腭裂的儿童们。从小万众瞩目的李嫣在父母的爱里长大,从没因为脸上的缺陷感到不足或者自卑,喜欢画画的她一幅作品就被拍出百万,继承了父母的文艺好基因。

李嫣对公益也非常热心,在8月2日的时候,网上曝光一组路人偶遇李嫣摆摊义卖的照片,照片中李嫣一头黄发,气质温和,和其他朋友们一起为爱心出一份力。

如今李嫣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了,不知道她未来会不会像姐姐窦靖童一样走上音乐的道路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