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备孕心态好,46岁调侃朋友催生,黑泽良平不排除领养孩子

时间:2020-09-13 10:16:20来源:娱乐表哥

一般来说,一个女人快50岁,还期待着当妈妈,自己生孩子,但迟迟不怀孕,多半会处在一种比较焦虑,乃至于说比较心酸,处处不顺的状态。可是嫁给黑泽良平的林志玲,如今也对外承认自己在备孕,尽管还没有怀孕,也尽管志玲姐姐46岁了,大家还是看到林志玲乐观的心态。

林志玲虽然年纪大了,就算怀孕了也会是高龄产妇,面临着一定的风险。但是当林志玲的朋友给她送一些好孕棉,尿布等助孕幸运礼时,林志玲不是焦虑,或者处在一种别人都看她笑话的状态,而是大方对外说自己朋友们的催生举动,自己身处其中很开心,也很感激之类的。

除了林志玲自己对于备孕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外,黑泽良平也对外说,他们对孩子保持一种随缘的心态,即使没有孩子,生活幸福就好。为此当别人问到黑泽良平以后是不是会领养孩子时,黑泽良平没有把话说死,说可能会考虑领养孩子。

可见虽然林志玲是日本媳妇,处在一个很传统的家庭氛围里,但是黑泽良平却是一个比较大度,比较开明的人,完全没有把生儿育女当作人生的目标,而是认为自己跟林志玲的婚姻幸福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

有了黑泽良平的体贴,相信就算林志玲自己备孕会有所担心,有所失落,肯定会得到勇气,信心去面对任何一种可能。加上林志玲虽然一直以为以美丽,温柔示人,但她本人不是一个脆弱的人,而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女明星。

其他人骂林志玲没有作品,在娱乐圈就是一个花瓶,就是一个蹭热度的女明星,她不但不觉得羞愧,反而接受别人的评价,安安心心的当自己的花瓶。如今成为黑泽良平的妻子以后,林志玲对于工作似乎也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而是安安心心当家庭主妇。

林志玲无论处于什么状态,都安然享受并且接纳自己,你觉得她活得是不是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