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问答:为什么幼儿园老师都说,请家长每天按时接孩子回家?

时间:2020-09-13 14:16:42来源:有时候相聚是为了离开

每年幼儿园新生入学时,幼儿园老师都强调说,请家长每天按时接孩子回家,特别是开学的第一周。

这是为什么?

按时接的好处

每天到放学时分,家长们其实也能观察到,家长迟到,苦苦等待的孩子往往闷闷不乐,眼睛里含着泪花。

被按时接走的孩子,感觉到是被家长惦记着的,是被家长重视的,长此以往更为自信和乐观。

当教室里只剩下几个孩子时,孩子会觉得自己不被重视,这个时间段的等待往往会放大孩子内心的孤独和焦虑。

不用做第一个接孩子的家长

家长可以按时接孩子回家,但是没有必要做每天第一个接孩子的家长。如果孩子每天被第一个接走,如果哪天不是第一个被接走的孩子,这个心理落差会更大。

幼儿园不学小学内容,和不超前学习跟不上小学进度,你同意哪种?

幼儿园作业来了,手工树叶画大参考

孩子在幼儿园会被欺负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