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孝志曝伊能静大瓜?伊能静靠浪姐经营的好妈妈人设崩塌

时间:2020-09-14 14:16:56来源:上岛老地方

伊能静其实之前几乎跟退出娱乐圈差不多了,自从和秦昊结婚之后,伊能静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经常会晒出来自己和儿子女儿的日常,给人的就是一个好妈妈的人设,其实伊能静当初和秦昊结婚的时候,大家都是感到非常意外的,要知道伊能静可是比秦昊大十几岁的呢。

如今的伊能静都52岁了,可是老公秦昊也才三十多岁,两个人站在一起的差距也是很明显的呢,在自己四十多岁的时候伊能静为秦昊生下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呢,然后就一直在家休息,几乎是没有出席过什么活动的呢。

其实在嫁给秦昊之前,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当时嫁给了同是才子的庾澄庆,婚后的两个人生下了一个儿子,并且庾澄庆是真的很爱伊能静的呢,当时还为伊能静写了很多歌的呢,那首火遍大江南北的《情非得已》就是庾澄庆唱给伊能静的,可想而知庾澄庆当时到底有多爱伊能静的呢,不过最后两个人还是分开了,分开的原因是当时伊能静在内地拍戏的时候,和演员黄维德在一起了,把庾澄庆给绿了,这也导致当时伊能静的事业一落千丈。

最近伊能静好不容易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重新翻红,并且在节目中经常提起来自己的孩子,大家都觉得伊能静很全能,孩子跟她特别亲,特别的离不开她,但是最近著名经纪人陈孝志却爆出了伊能静的大瓜,直言当初伊能静在自己低潮时期请他帮忙,结果自己帮了之后,伊能静却消失了。

并且陈孝志还直言不觉得伊能静是一个感恩的人,这个大瓜也是一下子让伊能静在《浪姐》当中经营的好妈妈,好妻子人设崩塌了,陈孝正还说自己早已放下了,只是该被大家知道的真相自己说出来了而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