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教儿子学说话,66对着妈妈叫太太!才1岁就会顶嘴智商太高

时间:2020-09-14 12:16:33来源:菌客steam356

提起安以轩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可以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过自从结婚之后,就逐渐回归到了家庭中,尤其是孩子出生之后,简直变成了典型的炫娃狂魔,经常能够在社交平台中看到她晒出儿子的照片和视频,堪称娱乐圈的好妈妈标杆!

近日,安以轩有晒出了一段教儿子学说话的视频,画面中的66看起来十分呆萌可爱!不过当安以轩教儿子喊妈妈的时候,66却对着妈妈叫太太,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3个多月了,都说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现在看来真的一点都没有错!

尽管安以轩一直纠正他叫妈妈,但是66却似乎并不愿意改口,甚至于还很激动的和妈妈顶嘴!虽然只咿咿呀呀的说太太两个字,但是小表情却看出他并不想改正!才刚满一岁就已经会和妈妈顶嘴,这智商也太高了吧!

要知道前不久安以轩才刚刚为儿子举办了一周岁生日派对,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幸福!虽然说安以轩牺牲了自己的事业,但是却收获了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这么聪明可爱的儿子,真的是太令人羡慕了吧!

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中表示:一定是爸爸在家中经常叫太太,所以66学会的第一个词就是太太!真相真的是另人有些啼笑皆非,安以轩也是又气又好笑,不过在教孩子说话时,确实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行!

这些细节也足以看出安以轩和老公私下的感情有多恩爱,如今66才刚满一岁,安以轩的二胎就即将临盆,不得不说这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不过也不能怪安以轩太着急,毕竟她今年也已经39岁了,即便是现在怀孕也算是大龄产妇了,所以计划要二胎的话自然是越快越好!如果说二胎能够剩下一个女儿的话,那么也算是儿女双全了!

看到安以轩如今这么幸福,想必大家就可以放心了,如今的安以轩不仅是一个温柔的好妻子,更是一个贤惠的好妈妈,她也很享受自己照顾孩子的时光!可以说如今照顾孩子和老公就是她的事业!

每天会绞尽脑汁地为宝宝制作各种各样的辅食,虽然也会有粗心大意失误的时候,但是相信等到二胎出生之后,安以轩一定会变得更加有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