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纪中晒结婚证为妻子正名,69岁喜迎宝贝女儿,助理终变妻子

时间:2020-09-14 14:16:48来源:郑妈的美味

张纪中晒结婚证为妻子正名,69岁喜迎宝贝女儿,助理终变妻子

最近著名导演张纪中和他的妻子杜星霖的消息,可以说是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这两天关于杜星霖张纪中的新闻也是满天飞,9月13日传出消息称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又为他生了二胎,并且还晒出了杜星霖生产后的照片。不过,面对着这一消息,网络上却舆论四起。有人说,杜星霖并不是张纪中的合法妻子,而是他的助理。这次,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言论,张纪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杜星霖的结婚证为妻子正名。

张纪中在晒出结婚证后,更是对自己的妻子杜星霖不吝夸赞。称赞她是一名和别称职的妻子,各种各样的事情都被他处理的井井有条。其实张纪中和杜星霖的绯闻已经由来已久了,在16年张纪中和第二任妻子离婚之后,俩人就一直被传出绯闻。

现在网络上对于张纪中96岁喜迎女儿这件事情褒贬不一,而助理变成妻子的杜星霖看上去也并不受外界这些言论的影响。其实,张纪中杜星霖谁结婚,生不生孩子,都是他们的自由,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默默吃瓜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