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紫棋与男友现身机场,酷哥打扮插兜行走,疑似秘婚备孕有望

时间:2020-09-14 16:16:09来源:页菇凉

邓紫棋打扮潮流现身机场,男友甜蜜相随,幸福恋情惹人羡慕。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邓紫棋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邓紫棋“全副武装”,一头棕色长发抢镜异常,整体打扮得非常潮流,让人一看就觉得果然不愧是玩音乐的感觉。

“酷哥”邓紫棋旁边还伫立着一个“守护神”,他就是邓紫棋的现任男友魏俊杰。邓紫棋的男友从机场开始就一直守护着邓紫棋,虽然两人没有进行互动,仍能从魏俊杰的随身保护中感受两人甜蜜的恋情。

看到邓紫棋和现任男友这么甜蜜幸福,看来是真正走出了上一段恋情的阴影,真为她感到开心。

与林宥嘉分手之后不能释怀,频曝前任负面消息,疑似分手阴影过大。

邓紫棋的前任男友是林宥嘉,两人的恋情一直都是在地下发展。至于为什么迟迟不公开,邓紫棋则指责林宥嘉没有担当,不想公开,即使被石锤了几次都百般推辞。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了四年,最后分手。分手的原因跟大部分情侣一样,异地工作,经常聚不到一起,虽然靠“煲电话粥”过日子,可实际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最后感情产生裂痕。

值得一提分手一事,貌似是林宥嘉单方面提出来的,并且言辞含糊导致邓紫棋一开始并不知道林宥嘉发给她的消息是分手短信。

分手之后,邓紫棋不断地在脸书上控诉林宥嘉的种种行为,类似于恋爱时不公开,林宥嘉虚伪,厚脸皮等。从中可以看出邓紫棋对于这段分手的恋情是难以释怀的。

现任男友有颜有钱,曾与闺蜜交往过,备孕谣传真假难辨。

邓紫棋的现任男友是她的造型师,颜值那是相当不错,据传家庭经济实力也不容小觑。机场照魏俊杰的侧面有点像张若昀,面目白皙,戴了耳环,头戴鸭舌帽也是一副酷哥装扮。

邓紫棋跟魏俊杰公布恋情以来。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几乎没传出感情不和的绯闻,邓紫棋也非常频繁地在社交平台上晒两人的甜蜜合照。

两人之间相恋唯一尴尬的点是,魏俊杰曾是邓紫棋闺蜜的前男友,虽然表面上说邓紫棋与魏

俊杰的恋爱关系是在跟魏俊杰和闺蜜分手之后才开始的。但不免也会遭人猜疑,可能是避嫌的缘故,邓紫棋逐渐减少了跟闺蜜之间的联系。

邓紫棋跟魏俊杰现在处于蜜月期,前段时间还有传言称两人目前正在备孕,如果真的是如此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喜事来临指日可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