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祖顿兽登场,太一回到现实世界?

时间:2020-09-15 10:16:40来源:拾部次元

上一话说到:进入了像迷宫一样的溪谷,太一等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率领着古加兽群的完全体数码兽大古加兽(大锹形虫兽)的袭击。在之中因为电脑失灵而陷入迷惘的光子郎受到比多兽的鼓励重新恢复自信和冷静同时让陷入劣势的比多兽(独角仙兽)超进化成为完全体的超比多兽 (阿特拉独角仙兽),最后用超大角炮击败大古加兽。

太一和大和两边人还在赶路当中,大和等人经过波折终于靠着巴多拉兽来到了周围覆盖着雪的地区。 和太一他们的地方也越来越近,但是在不远处有条河,所以就需要到海狮兽的出动,而这话的剧情也从这里而出发。

城户丈

就目前来看,城户丈从人设看上去就像一个非常胆小的老实人,而这次因为空中了冰洁病毒,整个身体逐渐冻结成冰,为了争取时间必须要有人拖住猛犸兽和雪人兽。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大和去勾引敌人的,因为加鲁鲁兽速度快,可以一直勾引敌人,却又可以不让敌人靠近。只不过因为是祖顿兽的主场所以才没表现的身手。

城户丈接下拖住敌人的任务,要注意的是接下任务的是哥玛兽,丈只不过被迫答应,只不过后来看到空的伤势后才下定决心。

祖顿兽

祖顿兽是目前出场数码兽中最后一位超进化的主角兽(巴达兽、迪路兽均未出场),在这之前应该是所有人中画面比较少的了。城户丈代表的是诚实,但在我看来这里体现的魅力相比起城市,我觉得应该用“责任”来表示或许更为贴切。城户丈为了做到来自他人的承诺的那份精神激起了海狮兽力量并让他进化成为祖顿兽。

在进化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海狮兽进化祖顿兽的完整过程。可以直接看到祖顿兽“裸体”,再没有其他装备以及背上的壳。这样看上去有点像钢铁猩猩兽(金属猿猴兽)的感觉。浑身肌肉充满力量。而且手上一开始也没有拿着锤,后面才雷电召唤出来。对上完全体的猛犸兽在实力上已经是碾压的状态,毕竟这代的主角数码兽比同各阶级的其他数码兽强太多。后面的恶魔兽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打了。

太一等人

在结尾中,太一等人走出了洞穴然而看到的光景却是和现实世界一样的都市。不过这里要说一下,根据下集预告来看,太一还没有回到现实世界中,这里的出现都市应该是由数码兽所制造出来的幻境。

而目前这个篇章也差不多要到了结束,除去两名还未集合的成员之外全员已经都可以进化完全体,那么下一个篇章应该就是打恶魔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