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心如被问二胎计划突转口风,谈育儿细节意外曝光和公公婆婆关系

时间:2020-09-15 10:16:31来源:鲍秀兰诊室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开始考虑要不要生二胎。确实,生二胎之后,家里会多一个小生命,但是生二胎之后的经济以及家庭各方面都会受到哪些影响,父母们有考虑过吗?

原先林心如和霍建华已经结婚好几年了,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小海豚,在前不久,林心如出席了一个活动,在活动中他说到了自己女儿的近况。林心如爆料到自己与霍建华存在育儿冲突,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教育女儿的时候,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霍建华总是偷偷的给女儿买一些零食,但是林心如却阻止。担当着大黑脸的角色管教者女儿。前不久女儿要去上幼儿园,林心如本以为霍建华会流泪不舍,但没想到最后哭的却是林心如自己。当时,女儿在进幼儿园前,母女俩紧紧地抱了一下,林心如立马就哭了出来。林心如也很担心自己的女儿,但没想到女儿在幼儿园里表现很好。

有记者问林心如:女儿上幼儿园之后,他们会不会抽出时间过二人世界,林心如说女儿不上学的时候也会约会呀,这个回答真的是太甜了。林心如还说她下周就要开新戏了,所以这段时间要与老公一起送女儿上学,一起做运动,这样甜蜜的生活,那他们会不会选择生二胎呢?但没想到林心如却卖了一个关子,说拍完戏再说,其实林心如一直无意生二胎。霍建华被问到生二胎的时候,也回答道,以老婆的意见为主。但是这次林心如的回答并没有把话说死,是不是代表二胎已经放在准备中的呢?其实不管有没有二胎,小海豚都是一这一家人的心头肉。不仅霍建华对她百般宠爱,她的爷爷奶奶更是特别喜爱的小海豚。其实那个时候跟公婆的关系也不错,一家人感情也很深厚。

生二胎却有很多的问题,有经济方面的问题、心理方面的问题等,这些问题不知道那些想要生二胎的父母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1.生二胎的最佳时间

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最佳的时间生二胎一样,一般在生完宝宝后等18到23个月再怀第二胎,这个时间段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到17个月就怀另一个宝宝的话,那么宝宝早产或者出生体重低的风险会大大增加。如果产后六个月内就在准备怀孕,那么下一个宝宝面临的风险最高,所以经过一次生产之后,妈妈的身体还是要多等一段时间,好好复原一下。

2.当前宝宝的年龄

如果要生二胎,那么还要看一看,现在宝宝年龄多大了,有些人认为第一个宝宝年龄越大越好。因为这个时候第一个宝宝已经能够理解父母了,甚至还会跟父母交流一些话题,但也有人认为宝宝年龄差距小一点比较好,这样他们能玩在一起,而且父母也不必总是陪着小宝宝,当然想法都是因人而异。并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最终还是要看家庭中主要是什么生活方式。

3.生二胎带来的影响

不想生二胎,还是要先看一看家庭是否能够支持,这也是生二胎对家庭的影响之一。金钱并不是万能的,但是在一个家庭中,如果没有了金钱,那是万万不能的。有时候生二胎的时候,还要考虑一下自己的经济是否允许,然后还要考虑一下年龄是否允许。其实还要想一下,生二胎会给家庭带来哪些变化。如果父母已经重返职场,或者又能和对方一起享受二人世界了,这个时候生二胎会给家庭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父母们也要考虑一下。最后一点要考虑一下是不是夫妻双方都想生二胎,这个问题一定是要想清楚的。

其实生不生二胎完全在父母自己做决定,但是一定要想清楚。有没有去反复权衡一下是否真的再要一个孩子,因为真有一个孩子是有利有弊的。如果拿不定主意,那就多参考一下,静下心来听听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让自己的一生都受到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