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是担心老公孕期会出轨,该怎么调整心态安心备孕呢?

时间:2020-09-15 14:16:15来源:捣腾的小小赵

大家好,我是“”情感导师莉娜老师。

如果你在感情上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后台留言,或者给小助手小蜜留言,我会挑选合适在问题,进行回答哦!

01

Question 1

老师你好。

我26,男朋友32周岁,他算大龄剩男了吧,但是他完全不着急结婚,如果不是我主动,他可能都不想谈恋爱。

他之前也有谈过三次恋爱,所以应该不是gay,而且他自己也买了房,工作上赚得也还行,所以也不是没钱结婚。

但是他从来不主动提结婚的事,我开玩笑的提一嘴他也是含糊的过去。

我们相处到现在也有2年了,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呢?

Answer 1

亲爱的,首先你跟他已经恋爱两年,也就是你在24岁的青春花样少年时,没有选择一个跟自己同龄的男生,而是选择了一个已经三十岁的男人。

那么,这个男人一定有他非常优秀的特质,换言之,有可能你最年轻价值最高的时候,也没有高出他三十岁时的价值。

其次,在我们脱单的流程中也有讲到,男生关于未来的规划,结婚的时机,女生需要在确定关系之前,男生没得手之前就要去确认的。

而今你们已经谈了两年,你还不敢正面问他,只敢开玩笑,还会被含糊过去,说明在这段关系中,你更害怕失去他。

讲完价值匹配问题之后,我们需要了解的是,他并不是大龄剩男,男生的择偶期比女生要长很多。

他不着急结婚,要么是觉得还有很多选择,要么是还想多奋斗未来遇到更好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并没有把你纳入未来中去。

所以,关于他是怎么想的,就是以上分析到的。

如果你非常想要跟他走入长期关系,走入婚姻,就需要你查漏补缺,赶紧提升起自己的价值,因为落后就要挨打,落后就没有话语权。

Sylvie老师曾写过相关的推文,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恋爱多年,为何男友却迟迟不肯求婚?

02

Question 2

老师你好,我老公很小气,交往之初我对他就不大满意,只不过我当时已经三十岁,就勉强接受了。

一年的交往中,他就给我买了两次礼物,我们吃饭基本 AA 制,和朋友们聚会,他也从未主动付过账,住房租金也都是我出,连结婚时都舍不得出钱拍婚纱照、买首饰、办喜宴。

为此,我们吵了很多次。

婚后,因为他不关心我和我的家人,我们吵得更多了。

今年,他找到了正式的工作,收入提高了,有时会给我买礼物。

最近,我们看中一套房子,交定金时,他说没钱,只能刷信用卡。

我担心刷爆信用卡对贷款不利,就刷我的卡交了定金。

可是,定金是交了,首付还缺很多。

这几天,我们又为这些事不断争吵。

我该怎么办啊?女儿已经 1 岁了,这样的婚姻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Answer 2

亲爱的,选择重于改变。

既然你自己也说,那时候年龄大了,没有更好的选择,勉强接受了老公,那么如果你现在离婚,就能够遇到比老公更好的了么?

人有趋利避害的潜意识,所以很多人在一段关系中不顺,就以为结束这段关系,就能顺了。

关键你结束了这段,然后呢,未来呢?

以上是回答你关于要不要离婚这个问题。

其次,所谓莫欺少年穷。

如果之前他的小气是因为确实没有,而现在找到工作后,他也开始给你送礼物了,那么你就应该收起你对他的怨气和指责。

否则,他这一点点改变也很有可能因为你的指责而消失。

最后,你的老公需不需要进行调教,肯定需要,只是不是用争吵的方式。

就跟教育孩子一样,对待男人你也要用鼓励的方式,多肯定他的改变,肯定他的努力,建立他对家庭的责任感从而加大对家庭的付出。

这个过程见效没那么快,但是却是目前最适合你关系的方法。

03

Question 3

老师好,我结婚两年了一直没有生小孩,其实除了想要享受二人世界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很怕怀孕的时候老公会出轨。

我父母就是这样的情况,我之前的恋爱中也被劈腿过。

虽然我们现在过得很幸福,很平静,但是谁知道一怀孕会发生什么呢?怀孕期间怎么防止老公出轨呢?

Answer 3

亲爱哒,关系中最怕带有非黑即白的思维,也最怕有灾难性的思维方式。

因为灾难性的思维方式,会让我们把什么都看成是灾难,甚至不是灾难的事情也会被放大成灾难。

把问题恐怖化,带来的一个严重影响是——你会患得患失,丧失对一件事的理性判断。

用这种方式看待问题,不仅会影响你处理事情的方式和态度,还等于给自己设了一个局,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提线木偶。

最后,根据“墨菲定律”,事情很有可能还就真的朝你担心的方向发展了。

那应该用什么样的思维方式去对待呢?

在你这里,就叫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然后防微杜渐。

首先,你要学会分析你父母的关系,是什么促使了父亲的劈腿,可以跟父亲母亲都谈一谈,告诉他们你的担忧,相信他们会给你更清晰的答案。

其次,在找到答案之后,去对比你和老公的关系,你的老公是否对你有很高的保护欲,他是否已经对孩子的出生有了责任心,查漏补缺,维稳好关系。

最后,我想告诉你的时,女生的确是有最佳生育年龄的,不要因为自己的担忧,反噬了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