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首晒二胎女儿正面照,一家四口深情对视7天前超人妈妈受关注

时间:2020-09-15 14:16:50来源:菜园的美食

9月15日,“奥运冠军”刘璇首次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二胎女儿的正面照,画面中的她依然是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小宝宝正安静的躺在她的怀中做着美梦,肉嘟嘟的样子也特别的可爱,而刘璇也是一脸宠爱的看着她。

刘璇双手将女儿捧在怀中,依旧面带笑容的看着怀中熟睡的宝宝,而5岁的哥哥也一只手护着妹妹,可爱的他也看着可爱的妹妹,相信未来的他也会成为好哥哥的。身后的老公王弢也同样面带笑容,深情的望着自己的“小情人”,一家四口同框,画面特别的温馨幸福。

同时,刘璇也分享了一张妹妹的独照,皮肤特别的白皙,而头发也十分的浓密,相信未来也会像爸爸妈妈一样优秀的。刘璇也为此配文:“我们的女儿,吃糖吧!”母爱感爆棚。

据悉,刘璇和老公王弢是经过何炅介绍而相识的,两人在2013年举行了浪漫的海上婚礼,婚后的两人也时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并且2015年10月12日生下了儿子“雄赳赳”,今年5月18日官宣怀上二胎。

而在8月10日,她就已经顺利的生下了女儿,当时也分享了一张儿女双全的照片,小哥哥看着躺在婴儿床上的妹妹,笑得都合不拢嘴了。

就在一个星期前,刘璇也分享了自己怀孕期间的照片,大肚如箩的她竟然在草地上摆出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让人看着都惊心胆战。刘璇不仅仅是“奥运冠军”,更是“超人妈妈”,一时间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如今,二胎女儿也已经满月了,期待着未来的她能继续分享更多关于孩子的美好瞬间,相信也会得到大家广泛祝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