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任梁离世4年,乔妈妈晒儿时旧照怀念儿子: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

时间:2020-09-16 12:17:15来源:90后玩游戏455

9月16日是乔任梁离世的第四年,他的社交账号停在了2016年9月份,粉丝还有他的家人朋友一直难以接受这个大男孩就这么突然离开了,乔任梁离开的这四年,朋友和家人从未忘记他。

9月16日凌晨一点多陈乔恩晒出粉色天空照怀念好友,还附上了“天使宝宝”的表情,四年了,每一年陈乔恩都会思念乔任梁。

乔任梁生前待陈乔恩是很好的朋友,每年会给她准备生日惊喜,陈乔恩来内地工作乔任梁是最好的朋友,乔任梁离世陈乔恩遭受网络暴力,4年过去了陈乔恩却从未忘记乔任梁,陈乔恩也会和好友一起探望乔任梁的父母,私下感情很好。

除此之外乔任梁的经纪人,还有编剧程青松也发文思念老友,思念那个笑起来特别好看的男孩。

乔任梁的母亲高彩萍也在社交账号晒出珍贵儿时照片思念儿子,并附文“明天是你离开的第四年,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字里行间令人泪目。

乔任梁妈妈晒出童年旧照,乔任梁小时候调皮可爱,笑起来也很搞怪,靠在妈妈的怀里温馨有爱,妈妈在视频中附文“你离开妈妈的第四年,现在应该已经4岁了吧,翻开老照片,回忆我们短暂的28年母子缘分,对不起,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乔妈妈还附上了一张全家福照片,长大的乔任梁搂着父母,一家人温馨幸福,可是这美好的缘分太短暂了,乔任梁的离世对乔妈妈打击很大。

8月21日乔妈妈发视频汇报近况,她说到自己住院了,因脸长、手长被网友提醒是脑垂体,她去医院经过诊察确实脑垂体患了瘤,需要做微创手术,她住院期间也感谢大家的关心,生活状态还是很积极的。

乔妈妈也会在视频账号分享日常,还在经营乔任梁生前的护肤品品牌,还露面直播,乔妈妈也在简介中写道这个品牌是儿子创业的心血,代表着儿子的精神,她希望延续这种精神,不要将Kimi的努力白白浪费,也算是晚年有了寄托。

乔妈妈失去儿子四年了,乔任梁因抑郁症离世,乔任梁父母晚年只有彼此依靠,乔任梁的朋友们也经常探望他们,希望他们能收获一点点慰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