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尼尔长得太快!才一岁多就有半个麦迪娜高,妈妈身材太抢镜

时间:2020-09-15 18:16:07来源:佛山交警悠悠

9月14日,麦迪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与儿子丹尼尔的合照,两个人去三亚的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游玩,并配文道第一次看到鱼的丹尼尔很开心。

丹尼尔去年出生,截止今年也才一岁多,但看起来身高已经有半个麦迪娜高了。现在小孩子的营养确实是很丰富,麦迪娜身高168厘米,算起来丹尼尔差不多也有6、70厘米高了,果然是遗传了父母的大长腿,基因太强大了。

在麦迪娜怀里的丹尼尔十分乖巧,看到鱼也很兴奋,开心地跟鱼打着招呼,目不转睛的认真样子不要太可爱。

这张第一个让人注意到的并不是丹尼尔,而是麦迪娜的大长腿,辣妈本妈了。又直又长的腿,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孩子妈,容貌更是娇嫩,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少女。坐着的时候腰臀比更是明显,完美诠释好身材。明星的保养确实是一本学问,更何况带有异域风情的麦迪娜模样一点都不显老。

自从麦迪娜生了孩子以后,也变成了一个晒娃狂魔,经常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孩子的照片,记录着孩子的生活。

比如丹尼尔第一次看鱼,丹尼尔第一次坐高铁。

在前几天麦迪娜生日的时候,姜潮、麦迪娜、丹尼尔一家三口的合照也是温馨极了。在爸爸亲妈妈的时候,还用小手硬掰妈妈的脸,显然一副“吃醋”的模样。

另一张则是一直盯着亲妈妈的爸爸,这幅面孔真是可爱极了。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有一宝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从有了宝宝之后,麦迪娜看起来状态都好了很多,看来孩子带来的幸福感也是倍增的。

姜潮在生活中也是与麦迪娜一起照看孩子,经常可以看到他看孩子的照片,丹尼尔的颜值更是不用说,俊男靓女,自然以后也是个“万人迷”。

作为几个新疆来的演员,麦迪娜的虽然不是最出众的,但是也算比较有辨识度的一个人,尽管比一些演员年龄稍大一些,但是她的少女感也是比较独特的。含香的角色过目不忘,尽管比起来老版的含香没有那种阴柔的美,但是本就是少数民族的她更符合原著中的含香。

作为一个演员,她还缺一个代表作,希望之后她能够有出色的作品带给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